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尼克斯同签二轮新秀 洛城新援被赞年轻版盖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天对外宣布,正式签下2010选秀大会第43位新秀德文-艾班克斯,但根据球队政策,详细的合同金额并没有对外公布。

  现年20岁的艾班克斯此前就读于西弗吉尼亚大学,是一位类似鲁迪-盖伊的小前锋。上赛季,艾班克斯曾为球队出战了69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1.2分,7.9个篮板和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罚球命中率为77%、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0%。

  艾班克斯在大学生涯获得荣誉无数,大二入选分区最佳阵容三队,大一入选分区东部最佳新秀阵容和最佳巡回赛阵容,大一抢到273篮板排名球队新秀历史纪录第二,高中曾受邀参加2007年国家队举办的特别训练营,在训练营中的比赛场均能得到28.2分和4.8篮板。

  由于湖人在当初与灰熊交易保罗-加索尔的时候将首轮2010年的选秀权一块打包送走,因此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中他们只有次轮选秀权。

  与此同时,纽约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也在今天宣布,同2010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8顺位新秀安迪-劳廷斯完成签约,但具体合同条款并没有被披露。

  劳廷斯身高6尺4寸,体重194磅,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他曾为雪城大学打了4个赛季的NCAA联赛,2009-10赛季,劳廷斯场均能砍下12.1分,并送出4.9次助攻。

  作为得分后卫,劳廷斯的身体素质略显平庸,但他在雪城大学却已经成长为一名大心脏球员,而且在助攻和三分榜上也领跑全校。总体来说,劳廷斯的优势和不足都十分明显,但其优雅的球风很适合自己的身体素质,也从另一方面弥补了身体力量和运动能力的不足。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