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豪言不夺冠就是失败 超越72胜33连胜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54  新浪体育
波什豪言不夺冠就是失败超越72胜33连胜指日可待
(克里斯-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今年夏天网罗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与德维恩-韦德组成了令人胆寒的迈阿密三叉戟。他们在新赛季将会打出什么成绩呢?波什日前发言表示:72胜何足道哉!

  或许是组成超奢华三巨头后,每个人的自信心都爆棚了,日前詹姆斯波什豪言不夺冠就是失败超越72胜33连胜指日可待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言:“每个人对我的攻击都会铭记在心,我说的是每个人!”而波什在接受ESPN采访时居然也放出了不逊于皇帝的豪言:热火不夺冠就是失败,72胜的常规赛纪录也不是不可破的。

  波什是在参加一档名为“迈克&迈克早间谈话”的节目中爆出豪言的。波什首先就詹姆斯的微博事件给出了答复,他表示,詹姆斯已经习惯了别人针对他离开克利夫兰的批评,他会把这些批评当做“新赛季的前进动力”。

  “我们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也知道外界对我们有过怎么样的批评,”波什说,“詹姆斯把这些声音都当做新赛季前进的燃料。我们知道肯定会遭遇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我知道,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只要我们能并肩作战,打出自己的水平,那么我们就肯定会胜利。”

  波什还表示,热火肯定是冲着冠军去的,对于总冠军的渴望,波什毫不掩饰:“我们肯定会谈论总冠军的。我想我们只能赢下总冠军,其他的任何结果都是失败——我想,热火的任何一名工作人员也都有和我一样的看法。”

  日前,前休斯敦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的一番话引起了联盟的震动,范甘迪表示,在三巨头的带领下,热火在新赛季很有可能打破1995-96赛季芝加哥公牛创下的72胜10负的常规赛战绩纪录,同时,洛杉矶湖人在1971-72赛季创下的常规赛33连胜纪录也将不保。

  波什对此也没有避讳,虽然他谨慎地绕开了关键字眼,但他的意思大家都清楚——72胜,33连胜,并不是不可能!

  “我可不想坐在这里说白话‘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我要说的是,这两个目标确实需要我们投入积极的努力,”波什说,“当然现在还不能证明我们就有这个能力……而且我们也清楚,这两个目标可不是唾手可得的。”

  当然,大众对热火的战绩预测听起来“很酷”,可带来的压力也不小,而波什则表示自己早已做好了准备:“我想我们背上已经有了很大的压力,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在走到一起之前,就已经想清楚了会发生些什么。”

  日前,多伦多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对波什的离去给予批评,而波什对此则没有太多的回应。

  “这很不幸,但这就是他处理问题的方式……”波什说,“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大脑清醒,保持谦卑的态度,继续自己的生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克朗吉洛的批评不会困扰我,因为我知道,在我的一生中,从未放弃过篮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