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正式裁退华莱士 怒吼天尊卸甲归田不再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正式宣布裁退老将拉希德-华莱士。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凯尔特人正式宣布,根据双方协定,他们已经裁退了华莱士,而华莱士也即将退役。

  “我们要感谢拉希德上赛季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管理层,”凯尔特人篮球运营部总裁丹尼-安吉发表了对华莱士的送别致辞,“我们对拉希德和他的家庭致意最诚挚的祝福,他们将开始新一阶段的生活。当然,拉希德将永远是凯尔特人大家庭的成员。”

  华莱士是一名在联盟效力15年之久的老将,他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上赛季,他在波士顿场均出战22.5分钟,得到9.0分和4.1篮板。目前,他的合同中还剩下2年1300万美元,而他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开打之前就已经告诉主帅多克-里弗斯,总决赛第七场将是他在NBA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裁退华莱士将会给凯尔特人的花名册腾出一个空间。算上刚签下的新秀卢克-哈兰高迪,他们目前只有14名球员。凯尔特人肯定将再签下一名球员。

  “再收入一块拼图是非常有可能的,”安吉说,“眼下的阵容我觉得也非常好了,就这么打训练营也没问题。但我还是希望能签一名球员。我们有可能交易,但最有可能的还是用老将底薪签下一名球员。”

  安吉和主帅多克-里弗斯都表示希望能签下一名射手。因为托尼-阿伦已经离队,虽然范-韦弗和马奎斯-丹尼尔斯能在一定程度支援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但相较其他球队,这点程度的替补还是不够的。

  “我们想签一位得分后卫,我们需要一个射手,”里弗斯说,“韦弗当然是个天才射手,但我们需要另一位资深射手。当然,最好不要超过38岁。”里弗斯的话引起人群大笑。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