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预测西部排名:湖人领跑 火箭第八跻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1:32  新浪体育
ESPN预测西部排名:湖人领跑火箭第八跻身季后赛

雷霆将挑战湖人的霸主地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昨日美国著名媒体ESPN,曾对NBA新赛季的东部联盟整体前景做了预测。今天,ESPN再次集结93位来自ESPN电(视)台、杂志以及网站的权威篮球专家,对西部新赛季的格局做了分析。

  在这项颇具权威的预测中,西部联盟15支球队新赛季总共将赢得633场胜利,超过了东部联盟的597场胜利。这也就意味着,虽然热火、凯尔特人、魔术等东部球队,都在这个休赛期大幅提升了球队实力,但就整体而言,西部联盟仍然要略高于东部。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仍然在这项榜单中名列首位,但ESPN预测其58胜较之东部新贵热火的61胜还有3场球的差距。而青年近卫军俄克拉荷马雷霆、成功留住“诺天王”的达拉斯小牛则分居二、三位。中国球迷关注的休斯顿火箭则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八,ESPN的众专家们还是看好姚明的复出,最终能率领火箭以微弱的优势跻身季后赛。

  1.洛杉矶湖人 58胜24负

  湖人上赛季颇具分量的冠军头衔,就像一个真实的好莱坞经典故事。孤独的英雄科比加上英明的领航者菲尔-杰克逊,很明显,他们会在新赛季继续打出漂亮的篮球,况且在这个休赛期,球队的替补阵容还得到了很好的完善。

  2.俄克拉荷马雷霆 52胜30负

  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认为雷霆可能会在新赛季攀升到西部第二的位置,他们会比小牛赢得更多地胜利。而在杜兰特、威斯布鲁克这样的年轻人带领下,我们可以意识到雷霆很可能会现身西部决赛。

  3.达拉斯小牛 52胜30负

  我们可以预料到,小牛会连续第11个赛季把胜场数保持在50场以上。这支球队还会抗在诺维茨基和基德的肩上,但球队还有其他具备实力的球员,而且库班还在夏天带来了泰森-钱德勒这样的新鲜血液。小牛可能不会一鸣惊人,但这支球队的确值得我们尊敬。

  4.丹佛掘金 49胜33负

  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希望在一场大病之后能回到球队的教练席,这样一来他就能够帮助掘金重回东部强者之列。当然,安东尼一定要停止再去自私地单打独斗,他需要返回卡尔制定的集体主义当中。

  5.波特兰开拓者 49胜33负

  尽管波特兰在近些年,频繁遭受无数的伤病袭击。但在本赛季,布兰顿-罗伊、阿尔德里奇和奥登看起来都蓄势待发。我们甚至可以憧憬这支开拓者,可以在近11年来首次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6.圣安东尼奥马刺 48胜34负

  马刺上一次常规赛胜率在60%以下,邓肯还在读大学的最后一年,但也许正是这样的历史迷惑了诸位专家的预测。近5个赛季,马刺从63胜,逐渐衰落到58胜、56胜、54胜、50胜,因此这个赛季的48胜是最合理也最巧合的数字。当然,健康的吉诺比利和帕克,再加上从欧洲回归的提亚哥-斯普利特,马刺也许会创造一些奇迹。

  7.犹他爵士 47胜35负

  犹他在这个夏天失去了卡洛斯-布泽尔、科沃尔和韦斯利-马修斯,但他们也引进了艾尔-杰弗森。如何快速适应老帅杰里-斯隆的战术体系,是杰弗森和爵士能否成功的关键。而基里连科也将在新赛季进入到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表现也最终决定盐湖城的走势。

  8.休斯顿火箭 45胜37负

  姚明会表现的怎么样?这位7尺6寸的超级巨星,在足部手术回到赛场后能发挥什么样的状态,这对于休斯顿来说是第一大问题。如果这个大家伙可以,那么火箭会在西部排在合适的位置。相信在经验丰富的阿德尔曼和精明的莫雷指导下,这会成为现实。

  排名9-15位的球队是:菲尼克斯太阳(44胜38负),新奥尔良黄蜂(38胜44负),孟菲斯灰熊(37胜45负),洛杉矶快船(35胜47负),萨克拉门托国王(30胜52负),金州勇士(29胜53负),明尼苏达森林狼(20胜62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