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夏季运作获最高评价 失小斯太阳竟不及两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这个夏天,作为卫冕冠军的洛杉矶湖人队对阵容继续补强,在美国某媒体对太平洋分区球队的夏季运作点评中,他们也得到最高的A评价,而同分区的劲敌菲尼克斯太阳队则因为失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只得到C,这甚至还不如金州勇士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湖人队 A

  理想的情况

  科比-布莱恩特希望菲尔-杰克逊可以继续执教,这一幕成真了;科比希望德里克-费舍尔留队,费舍尔也这么做了,他们两人的留下确保了球队的稳定。除此之外,湖人队还有理想的引援,史蒂夫-布雷克会和费舍尔分享出场时间,他能给球队带来需要的三分球;马特-巴恩斯将和罗恩-阿泰斯特一起带来强硬的防守;西奥-拉特里夫会成为安德鲁-拜纳姆的可靠替补。再加上香农-布朗,湖人队的替补阵容要比一年前更棒。

  与湖人队继续补强相比,他们的其他西部对手都有所损失,太阳队失去了小斯,犹他爵士队失去了卡洛斯-布泽尔。尽管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处于上升期,再加上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保持战力,但现在的西部联盟已不再像以往那样。

  糟糕的情况

  湖人队还是西部冠军的不二选择,可迈阿密热火队的崛起让他们不再是最热门的总冠军候选。上赛季湖人队要比联盟的任何球队都更有天赋,但现在这些已经改变了。如果湖人队在总决赛中和热火队遭遇,他们有内线优势,可如何阻止热火队的突破将成为他们的难题。

  拜纳姆的膝盖是另一个隐患,连续第三个赛季他膝盖严重受伤,等到七月底才接受手术,这也让人们意外。手术很成功,湖人队坚持拜纳姆会在训练营做好准备,但他的膝盖究竟如何是湖人队最在意的。总决赛中每个人都看到当拜纳姆能够发挥作用时,湖人队几乎不可击败,当他无法做出贡献时,球队很容易被击败。

  球队底线

  科比、杰克逊和杰里-巴斯依旧是球队的头条,米奇-库普查克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注意,可他夏天所做的证明了他是联盟最好的经理之一,在布雷克和巴恩斯的签约中他都做得很好。

  太阳队 C

  理想的情况

  至少太阳队得到了希顿-特克格鲁,他能够分担史蒂夫-纳什的控球责任,这让纳什可以去得更多的分数。约什-柴尔德里斯上一次在NBA中效力时,他场均为老鹰队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在希腊度过两个赛季后,他回到美国,考虑到布兰顿-詹宁斯海外磨练的经历,太阳队愿意承担风险,他将成为一个不错的外线防守球员,也是一个极有价值的替补。

  糟糕的情况

  两年前,太阳队的球迷们都希望经理史蒂夫-科尔能够打包回家,可在上赛季闯入西部决赛后,科尔赢得了喝彩声。接下来他选择辞职,斯塔德迈尔也离开了,这让太阳队的前景难以预测。小斯的离开让太阳队失去了联盟最高效的一个得分手,纳什也没有了内线搭档,太阳队的内线将面临考验。年轻人罗宾-洛佩兹和厄尔-克拉克需要快速成长,他们必须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

  球队底线

  特克格鲁、柴尔德里斯和哈基姆-瓦里克都是不错的补充,但他们都无法与小斯相比。上赛季太阳队让许多人意外,夏天的大地震让他们新赛季面临更多考验。

  勇士队 B

  理想的情况

  球队迎来了新老板,这给他们带来了新希望。在内线球队先签后换得到了大卫-李,他会成为史蒂芬-库里的好搭档。也许李不值8000万美元,但他如果能够提高进攻能力,并有更可靠的中投,勇士队将会获益。

  糟糕的情况

  6号新秀的受伤让其缺阵到至少一月份,这是球队的一大打击。李的到来让球队拥有了大前锋,可他们却为此付出了内线深度,特别是安东尼-兰多夫的离去,这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老板的更迭让他们的未来多了更多不确定性,唐-尼尔森会继续执教吗?

  球队底线

  夏天的努力也许不会在下赛季立即起到效果,但未来肯定会。勇士队将告别科汉时代,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未来对自由球员更有吸引力。

  国王队 B

  理想的情况

  第五顺位挑来德马库斯-科森斯是一个很好的选秀,这两年里他们在选秀中都有不错的收获。国王队有效仿雷霆队的意思,随着泰瑞克-埃文斯和科森斯的进步,他们也会吸引更多大牌球员。西部许多球队内线实力被削弱,国王队则在这方面有补强。除了科森斯和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他们还挑选了哈桑-怀特塞德和杰森-汤普森搭档,经过一两年的成长,他们的内线有望领跑西部。

  糟糕的情况

  国王队仍需要一位控卫,埃文斯更愿意在翼侧活动,本诺-乌德里更像是一个替补。新场馆问题也困扰着他们,他们可能步超音速队迁移的后尘。

  球队底线

  每年都有前五位的选秀权,这让他们的阵容不缺少天赋。休战期国王队主要引进了年轻人,明年这时候,他们应该考虑季后赛了。

  洛杉矶快船队 C

  理想的情况

  布雷克-格里芬终于将回到球场,快船队将打造出西部最值得信赖的内线。选秀中快船队也有不错的选择,他们挑选了优秀的年轻人。内格罗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他能否赢得年轻球员们的尊重是最大问题。

  糟糕的情况

  快船队努力清空薪金来签下顶薪球员,但他们却无所收获。麦克-邓利维的闹剧同样会给球队埋下隐患,这足以说明快船队管理的混乱。

  球队底线

  选秀中快船队做得不错,格里芬回归也会增强实力,但他们需要签下一位成名的得分手,尽管他们有空额,但没有人愿意来。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