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斯出山独狼送“祝福” 马布里:希望纽约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日前以顾问身份回到了纽约尼克斯,他的回归产生了很大的反响。日前,史蒂芬-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似有似无地透出了一点讽刺之意。

  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很坦率地表示自己可能已经没什么希望重返NBA了,更不会像托马斯那样,还能有机会与尼克斯二度结缘。而在谈到重新拥有托马斯的尼克斯时,马布里给出了答复倒是非常耐人寻味:

  “祝你好运,纽约,”马布里并没有直接祝福托马斯,反倒是祝福尼克斯,“祝你好运啊,纽约。”

  目前,马布里还在洛杉矶进行训练,他仍有可能参加中国的CBA联赛。目前,马布里在纽约仍有房产,而且居然就和托马斯为邻。一般而言,业界都对马布里与托马斯的关系有一种共识:当马布里刚刚加盟尼克斯的时候,托马斯非常喜欢他,而他也几乎视托马斯为父亲。但在两人共事的后期,托马斯已经和马布里不那么和睦、甚至是反目成仇了。

  “你不能仅凭一本书的封面就断定它的内容,”马布里说,“这句谚语说的很对(意为不能凭借表面现象推定他和托马斯反目)。”

  但马布里的话并不能打消人们的疑虑。事实上,马布里和托马斯交恶是有迹可循的:他们在2007年产生了矛盾——托马斯当时陷入与安查-布朗-桑德斯之间的性骚扰丑闻,他希望马布里能在法庭上为他打打掩护,不要什么都说。但马布里并没有那么做,他非常爽朗地全盘托出了。

  “(托马斯的建议)那不是我的性格,”马布里说,“如果他们把我卷进去,那么事情只会闹的更大。”

  后来,在2007-08赛季,托马斯在球队的西区客场之旅中将马布里按在板凳上,随后在飞机上,两人发生了争吵,马布里威胁要让托马斯灰头土脸,而托马斯则直接让马布里飞回纽约。当然,现在马布里已经不怎么在意这些事了。“我感谢在纽约的经历,”马布里说,“那是一段非常重要的经历。”

  而在得知唐尼-沃尔什对托马斯归来显得怒不可遏时,马布里也表示他并不惊讶,他早就觉得沃尔什没有完全掌控全队了。马布里表示,当年迈克-德安东尼把他摁在板凳上,就不是沃尔什能做主的事情:“我觉得,唐尼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有实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