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技术犯规记录者 怒吼天尊华莱士咆哮基因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6:43  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NBA可能不再有“怒吼天尊”了——今年6月,保持现役NBA球员最高技术犯规纪录的拉希德·华莱士宣布退役,没想到他老妈竟然在一场篮球赛上重现“怒吼基因”。上周,一场由NBA球星老妈对NFL(美国职业橄榄球)球星老妈的慈善篮球赛在奥兰多举行,华仔的老妈告诉人们她这个怒吼天尊儿子是怎么来的,她自己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这场慈善赛是“NBA妈妈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项重要活动,领队的是奥尼尔和现在当篮球评论员的马克·杰克逊的老妈,霍华德、雷·阿伦、克里斯·保罗、刘易斯等球星的妈妈都和各自的儿子一样在球队中担当主力,而华莱士的妈妈显然是其中最有个性的一个。

  比赛第一节,NBA老妈队以10∶2轻松领先,但第三节被追成了18∶12,NBA老妈们有点急躁起来。这场比赛的裁判也是重量级的人物——魔术的文斯·卡特和拉沙德·刘易斯,这两人的比赛风格都不是彪悍型的,自己吃过的技术犯规不多,更不会对各位老妈狠心吹哨,即使如此,华莱士老妈的怒吼无论如何也没法让裁判们视而不见,吃下第一个技术犯规。光一个技术犯规怎么够凸显家族“怒吼基因”?第四节,老妈果然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出局了。好在比赛的进程也和很多时候华莱士被罚出后一样,NBA妈妈队似乎受到精神鼓励,打出一波高潮拿下了比赛。

  下一回合,两个老妈队要换个玩法,比橄榄球,动作更大,华莱士老妈继续扮演“怒吼天母”的余地也更大了。


相关专题:2010年NBA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