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预测新季东部排名:热火超60胜 奇才仅列第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3:53  新浪体育
ESPN预测新季东部排名:热火超60胜奇才仅列第9

公牛与雄鹿,能否打破新赛季东区三强鼎立的格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这个休赛期,NBA东部联盟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热火招募了新三巨头,凯尔特人也完善了原先就颇具实力的阵容,而在流失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克里斯-波什后,骑士和猛龙却已经变得羸弱不堪。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毫无疑问,东部联盟将更多地吸引广大球迷的眼球。而就在今天,美国著名媒体ESPN就对新赛季东部诸强的前景和表现做了预测和分析,在他们看来,热火将一骑绝尘,而詹姆斯ESPN预测新季东部排名:热火超60胜奇才仅列第9 和波什的老东家则分别只排名倒数第三和第一位。

  为了能够更好更准确地作出预测,ESPN先后征集并整合了93位来自ESPN电(视)台、杂志以及网站的权威篮球专家的意见,并根据以往数据库中的各项数据统计加以计算,最终总结出了这一权威的预测。

  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ESPN还将推出各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预测,以及2010-11赛季最佳新秀、最佳交易和最差交易的评测,而最有价值球员、分区冠军和总冠军等颇具看点的相关奖项,ESPN也将适时推出。同时ESPN还将对迈阿密热火进行更加深入地的关注,并就克里斯-保罗以及卡梅隆-安东尼的动向做跟踪报道。

  1.迈阿密热火 61胜21负

  热火毫无疑问将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在成功吸引三巨头加盟之后,他们的实力也得到了巨大的转变。当然,凯尔特人和魔术仍然会成为热火最强大的对手,不要忘了,上赛季正是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接连淘汰了韦德率领的热火和詹姆斯领军的骑士。

  2.奥兰多魔术 56胜26负

  虽然上赛季在东部决赛,他们倒在了凯尔特人面前,但事实上,休赛期魔术整支球队并没有进行太大地改变。这支球队在过去两年的季后赛中,赢下了五个系列赛。而新赛季开始前,魔术可能还会进行一些调整,他们也许会送走卡特,然后找一些方法来追逐克里斯-保罗。由于迈阿密在这个夏天的改变,魔术已经意识到他们在东部的地位岌岌可危了。

  3.波士顿凯尔特人 51胜31负

  常规赛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尽管在去年的常规赛,绿衫军并没有表现的很好,但在季后赛中,他们却连轧骑士和魔术,并几乎用同样的方式击败湖人。因此,常规赛51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已经足矣,只要能保证帕金斯和加内特的健康,这支老迈的球队在4、5、6月仍然会迸发强大的能量。

  4.芝加哥公牛 50胜32负

  芝加哥会成为东部第二集团的新成员,虽然他们错过了波什和詹姆斯,但这个休赛期,公牛还是发生了巨变。他们得到了布泽尔,并请来了新教练汤姆-希伯杜,加上正在处于上升期的罗斯和诺阿,新赛季的芝加哥在东部还是会有一定竞争力的。

  5.亚特兰大老鹰 48胜34负

  令人惊讶的是,老鹰已经连续5个赛季战绩都有所提升。但我们的预期是,在新赛季,老鹰的上升势头将就此停止。亚特兰大是一支坚实的球队,但可悲的是,自1970年被湖人在西区决赛横扫以来,他们已经40年没有再进入过分区决赛了,而这一尴尬的纪录在2011年仍然不会改变。

  9.华盛顿奇才 32胜50负

  为约翰-沃尔的到来感到兴奋?这就是为什么奇才的排名已经比上赛季提高了5位。东区末段班仍有很多未知数,但至少奇才的团队氛围在重新焕发希望。上赛季球队更衣室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搞得一团糟,如今他却成了沃尔的后场搭档。  

  排名6-12位的球队是:密尔沃基雄鹿(46胜36负),夏洛特山猫(39胜43负),纽约尼克斯(37胜45负),华盛顿奇才(32胜50负),印第安纳步行者(31胜51负),费城76人(31胜51负),底特律活塞(31胜51负)

  13.克利夫兰骑士 30胜52负

  伤心地说,在新赛季骑士必须习惯在积分榜上不断地下降,我们预测克利夫兰可能会比上赛季少赢31场比赛。换句话说,除非他们第二次迎来勒布朗-詹姆斯,否则吉尔伯特的球队很难再去憧憬总冠军。

  14.新泽西篮网 27胜55负

  尽管上赛季耻辱性地创造了联盟的最差战绩,但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还是毫不犹豫地接手了这支球队。不过对于新赛季,篮网的前景仍不乐观,而且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没有太大的收获。唯一的好消息是,新帅埃弗里-约翰逊可能会帮助这支球队脱离垫底的尴尬。

  15.多伦多猛龙 27胜55负

  走了波什和特科格鲁,猛龙基本又要从头开始了。卡尔德隆、巴尼亚尼、巴博萨和阿米尔-约翰逊,没有人会指望他们能以这样的阵容去赢下比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