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阿再次食言无缘世锦赛 法国内线薄弱恐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法国队遭受的打击不仅仅局限于伤病侵袭,还有球星食言。最近,效力于公牛的中锋诺阿就又一次对法国队放了鸽子。国家队主教练考利特已经正式表示,诺阿将铁定无缘土耳其世锦赛。

  今年五月,曾经有消息说,诺阿将不参加世锦赛,把整个夏天的时间都用来休养脚伤。不过,诺阿很快就向考利特进行了解释,并且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希望代表法国队参加世锦赛。当时,诺阿还说,他今年恰好处于合同年,需要和公牛首先进行续约谈判,搞定合同之后才会加入法国国家队。

  此前,法国队一直都在耐心等待诺阿与公牛的续约谈判结果,但最终还是落得个一场空。考利特无奈地说:“我可以告诉你,这件事已经结束。我们必须翻过这一页,这就是我所能做的一切。”

  这已经不是诺阿第一次食言,去年他就曾说过,希望代表法国队参加欧锦赛,但并没有进入国家队大名单。

  因为图里亚夫已经明确表示要缺席世锦赛,再加上没有诺阿助阵,法国队的内线更显薄弱,只能依靠马因米、阿因卡等球员坐镇篮下。他们的水平有限,将直接影响法国队的整体实力。

  法国队在世锦赛上分在D组,他们的小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西班牙、立陶宛、新西兰、加拿大,以及黎巴嫩。虽然这个小组并不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但按照法国队现有阵容恐怕很难有所作为。

  目前法国队大名单中共有15位球员,只有迪奥、巴图姆、皮特鲁斯等人还能称为球星。主教练考利特已经任命迪奥和皮特鲁斯为双队长,他也只能依靠这些二三号位的球员与对手周旋。

  今年五月中旬,法国队曾公布了一份31人大名单,当时包括帕克在内的10位NBA球员赫然在列。但恐怕谁也没有想到,现在这份名单会变得如此可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诺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