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前主力控卫渴望回归NBA 他来抢AI麦蒂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湖人前主力控卫渴望回归NBA他来抢AI麦蒂饭碗?
(斯马什-帕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十分享受在中国的生活,在CBA的广东宏远队打了两个赛季的后卫斯马什-帕克还是想要回到NBA之中挑战自我。在这篇报道里,帕克聊了聊如何在中国克服语言差异,因为中国能讲英语的人实在不多。

  “我曾经也离开家很远过,但是这又不相同,因为我很难跟其他人聊天,”帕克说,“与此同时我还得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

  尽管想要回归NBA,但是帕克并不排斥再次出国打球。帕克曾经在NBA打了五个赛季,他一共效力了六支球队,他的最后一站是2007-08赛季为洛杉矶快船队征战。

  “在那里打球就是在打最顶级的篮球,”帕克说,“我觉得我能打出这个顶级的水准,并且我已经证明过我自己了。我只是想努力回去。”

  帕克的NBA之路从来就不算平坦,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他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随后他被克利夫兰骑士队签下,并且为骑士队打了66场比赛,但并没有得到续约合同。然后帕克又去了希腊联赛,又打了美国本土的低级别联赛CBA和NBDL,还在底特律活塞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有过短暂停留。

  2005年他被洛杉矶湖人队签下,这才让他得到了一些出场时间和名气。那个赛季他打了全部的82场比赛,在湖人的两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1分,他还是那两年湖人队的主力控球后卫。

  然后的一年里,帕克为迈阿密热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一共打了28场比赛。在一次和停车的服务人员争吵之后,热火队就裁掉了他。随后快船队与他签订合同直到赛季结束,不过在2007年的夏天放弃了与他续约。2009年他还代表猛龙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不过这次他的回归路线将会有一些改变。

  “我不会考虑后果会如何,”绰号“死神”的帕克说,“我准备参加一些的老兵训练营,然后尝试加盟球队。”现在自由市场上优质球员所剩无几,麦蒂、艾弗森还在苦苦寻找东家,但两人都不情愿接受替补角色。帕克今年只有29岁,本有实力的他现在又愿意收起棱角,接受球队任何角色,也许他会抢走本该属于AI、麦蒂的机会。

  帕克在中国的两年里跟随广东宏远队拿到了两次CBA联赛的总冠军,但是很显然他的梦想仍然是NBA的那座总冠军奖杯。帕克希望有人能给他一个机会展示自己,然后再次恢复他在NBA的篮球生涯。但是帕克不愿意透露出任何具体信息。

  “如果我没办法再回来,”帕克说,“我也能够接受再次出国打球。”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