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华莱士考虑回归 绿军现有4个名人堂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03  新浪体育
奥尼尔:华莱士考虑回归绿军现有4个名人堂球员

沙奎尔-奥尼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csnne》报道,波士顿球迷可能不得不推迟纪念拉希德-华莱士退役的庆祝仪式了。最新加盟凯尔特人的沙奎尔-奥尼尔向外界透露,下赛季华莱士可能会重返绿军。

  尽管与凯尔特人还有两年价值1300万的合同,但华莱士曾在总决赛结束后表示自己打算退役。因此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一直在尝试将华莱士交易出去,这样不仅可使绿军得到一名球员弥补华莱士走后留下的空缺,也能使后者从另一支球队那里得到一笔买断费,可谓双赢。

  但是,凯尔特人一直没有完成他们想要的交易。现在情况有了新的变化。“我知道拉希德正在考虑回到凯尔特人,”奥尼尔在奥兰多参加一场篮球慈善赛时说,“拉希德会继续打个一到两年。”引入奥尼尔后,凯尔特人的内线轮换大个儿包括凯文-加内特、杰梅因-奥尼尔和格伦-戴维斯,在明年春天肯德里克-帕金斯复出后,凯尔特人的前场将更加强劲。

  “现在这支队伍让我想起了那支拥有4个名人堂成员的老凯尔特人。”奥尼尔说。上赛季华莱士在常规赛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平,但是季后赛开打后,华莱士成为绿军内线重要轮换球员。现在绿军内线实力雄厚,如果回到队中华莱士不会背上沉重负担,这可能是他考虑复出的最大原因之一。“我可以很明确地说球队需要他,”绿军队长保罗-皮尔斯说,“但一切全看拉希德自己的决定。”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