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自知公牛之路已被堵死 柳暗花明或转投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1:05  新浪体育
麦蒂自知公牛之路已被堵死柳暗花明或转投活塞?
特雷西-麦格雷迪VS理查德-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尽管芝加哥公牛队仍然没有排除签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可能性,但是麦蒂本人已经很明白他加盟公牛队的路子基本上已经断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对麦蒂有兴趣的球队并没有增加,难道麦蒂下个赛季真的会失业吗?

  公牛队在昨天签下了后卫基斯-博甘斯,就是这笔签约断绝了麦蒂加盟公牛的可能。虽然公牛队仍然想要得到一名得分后卫,但是他们更倾向于开拓者队的西班牙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能给公牛队提供他们需要的三分火力,这使得他成为了公牛的头号选择。

  现在距离麦蒂在公牛队试训已经过去接近两周了。真正阻挠他与公牛签下一份合同的障碍来自于麦蒂的大嘴巴,在试训结束之后麦蒂声称觉得自己仍然是卡洛斯-布泽尔那个级别的球员。布泽尔是今年夏天公牛队斥巨资引进的球员,而公牛队显然不认为麦蒂仍然有此实力,他们希望麦蒂能够接受任何角色。

  麦蒂目前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他曾经为公牛队和快船队试训,但是直到目前都没有球队有显示出签约的意愿。麦蒂想要加盟这两支球队恐怕已经只能是一厢情愿。而联盟新贵热火队看起来也不太可能签下麦蒂了,首先是他们的阵容已经凑满了15名球员,其次是他们很犹豫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之后再引进一名大名气球星的后果。

  就在这篇报道基本上把麦蒂推上绝路之时,《雅虎体育》的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到:“活塞队总经理告诉雅虎体育,他们球队就麦蒂进行了一些内部讨论,但是还没有决定是否向他开出合同。”另据《选秀速递》记者乔纳森-基沃尼在微博上透露,麦蒂已与活塞签下一年底薪合同,不过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ESPN对这则流言的反应也很快,斯特恩在第一时间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认为活塞的二三号位已经满载,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本-戈登和罗尼-斯塔基都能打侧翼位置,不过“在乔-杜马斯看来,球队的阵容根本尚未成型,也急需能打开得分场面的球员。”如果麦蒂以底薪加盟,对于活塞而言应该是“低风险高回报”的举动。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