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中锋患接吻病退出梦九 奇才盖帽高手重获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由于饱受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困扰,新泽西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日前正式告知美国男篮,自己将退出国家队。而在得知这样的消息后,美国男篮教练组紧急征召此前被裁的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来顶替洛佩斯的中锋位置。

  其实早在6月初美国男篮刚开始集训期间,洛佩斯就被查出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由于它往往是通过接吻这种途径进行传播,因此在西方国家被称作“接吻病”。而在患病之后,洛佩斯曾在5月初的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病床上度过,而他的体重也由原来的265磅(120公斤)暴减到了240磅(109公斤)左右。

  在当地时间周三,洛佩斯向美国男篮的主管教练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并不足以应对接下来在纽约的训练营,所以决定退出国家队。而国家队教练组经过权衡之后,也最终答应了洛佩斯的请求。

  在洛佩斯因伤退出之后,美国男篮队中目前的内线球员仅剩泰森-钱德勒和凯文-勒夫两人,因此球队决定临时召回此前刚刚被裁掉的奇才中锋麦基补充阵容。麦基参加了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但在上周三,他和其他三名球员一起离开了训练营,美国队从19人缩减到15人。不过当时美国男篮掌门人布莱恩-科朗杰洛就表示,他们不排除重新召入麦基。

  麦基是2008年新秀,上赛季他出战60场,其中19场首发,场均时间16.1分钟,得到6.4分、4.1个篮板。虽然这两项数据都不出众,但麦基拥有2.13米的身高,在篮下可以起到屏障作用,上赛季他的场均封盖达到1.7次之多。

  事实上,在美国男篮备战土耳其世锦赛集结之后,球队就饱受伤病和场外因素的困扰。先有大卫-李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因伤病和保险问题退出国家队,如今洛佩斯又因“接吻病”退出,如此来看,这届美国男篮想要在土耳其取得好成绩,道路将会十分艰难。

  当然,受到伤病困扰的不仅有球员,就连梦之队的教练也都难逃厄运。就在不久之前,美国男篮助教迈克-德安东尼刚刚宣布因背伤退出,而美国国家队总管杰里-科朗吉洛则立刻征召猛龙主教练特里亚诺进入教练组,辅佐老K教练出征世锦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佩斯 麦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