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健康姚明是联盟第1中锋 火箭能抗衡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谈有关火箭队的问题。对于球队最近的一笔交易,将大卫-安德森送走,英格拉姆认为火箭更多的是出于技战术考虑,因为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火箭目前的人手太多了。而对于新赛季的前景问题,英格拉姆坦言以火箭现有的阵容,他们可以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所抗衡,当然,前提是所有的人员必须保持健康。以下是有关火箭问题的部分摘译——

  球迷:火箭交易大卫-安德森之后,已经腾出了更多地位置,球队是否会有下一步的动作?

  英格拉姆:我不排除他们仍然在寻找其他球员的可能性。但是,在中锋的位置上,火箭有布拉德-米勒、乔丹-希尔和查克-海耶斯,当然还有复出的姚明,所以我认为这笔交易,更多地是因为有同一位置充斥了太多的球员。

  球迷:亲近莫雷的人,有没有向你透露他接下来的动作?

  英格拉姆:从现在来看,我不觉得莫雷会有一项重大的举措,但他肯定是希望继续小幅度地调整球队。

  球迷:嘿,比尔。阿德尔曼会在本赛季让姚明出场多久?要知道,越长的出场时间意味着受伤的几率也越来越大。此外,米勒可以帮助姚明开发出更多地中锋技能么?

  英格拉姆:你知道阿德尔曼总是喜欢大个子球员,但姚明在受伤后想要融入这支球队,必须要花一定的时间。球队需要看看他是否能完整地参加一个赛季的比赛,坦率地说,姚明自己也在考虑是否能完成整个赛季。如果他不能,那么姚明和火箭队在明年夏天,都将作出困难地决定。

  球迷:用巴蒂尔、杰弗里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取勇士的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和蒙塔-埃利斯,这个交易怎么样?

  英格拉姆:我可以看到比德林斯的吸引力,在姚明再次受伤的情况下,比德林斯可以发挥和米勒同样的作用。但对于埃利斯,休斯顿似乎一直不大喜欢这样的球员。

  球迷:如果拜纳姆保持健康,他在未来是否是“超人”身后的联盟第二最佳中锋?

  英格拉姆:第三,仅次于姚明和霍华德。一个健康的姚明是NBA最好的中锋,他会比霍华德更加全面。

  球迷:姚明和拜纳姆,两人谁更可能在今年保证健康?

  英格拉姆:这是个好问题,但很不幸,我更倾向于拜纳姆。

  球迷:我个人的感觉是,火箭现在足以和湖人抗衡,您是否会反驳我的观点?

  英格拉姆:如果球队保持健康,火箭可以抗衡联盟任何一支球队。他们可以打快速的进攻,因为球队有两个小个子控卫,而姚明和米勒也可以站在一起打双中锋,这是联盟中绝无仅有的配对。当然,前提还是健康、健康、健康。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