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巅峰篮途变身教练 球迷激动大喊“Beat L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现身朝阳体育馆,为篮球公园“巅峰篮途”助阵。

  活动尚未开始,3点左右球馆外已经聚集了很多身穿KG球衣的球迷们。4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球迷们的热情也非常高涨,大屏幕向两边分开,加内特从正中间走了出来,观众席上的球迷们自发地齐声大喊:“KG!KG!”

  而在场上的球员们就更加幸福了,KG变身成为他们的教练,先是带领大家拉身体,并且自己做示范,一边做示范,一边对球员们说,热身很重要,可以帮助你避免受伤。

  热身完毕后,加内特向营员们传授了自己的两个“ 绝活”,一个是打板上篮,一个是勾手上篮,并且向大家介绍道:“这是我最喜欢的投篮方式。”随后,KG还挑了一个幸运的小球员,一对一手把手教授他怎样防守,此时观众席上的粉丝们也是情绪高涨,不停有人喊“KG,I Love You!”

  特训告一段落,加内特来到了嘉宾席就座,这时候,位于他上方的观众们自发地喊起了“Beat L.A!”,看来,他的球迷们非常盼望新赛季能够复仇。

  加内特坐在场边观战的时候,心情看来非常不错,变身解说员,不停地说“传得很好!防守的很好!”还让现场观众为球员们鼓掌加油。

  比赛结束后,加内特还挑选了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送上了自己的签名篮球,还现场换装穿上了“巅峰篮途”的球衣,引得无数粉丝尖叫疯狂。

  据悉,加内特将飞往福建晋江,参观安踏工厂。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北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