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正式签下17号新秀 阿联竞争对手拥有惊人臂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美联社消息,继约翰-沃尔之后,华盛顿奇才已与17号新秀凯文-塞拉芬正式签约。塞拉芬是在选秀日当天被芝加哥公牛交易到奇才的,双能卫柯克-辛里奇也是当时那笔交易的主角之一。

  塞拉芬生于1989年12月7日,身高2.06米,来自法国圭亚那,之前4年均为肖莱篮球队效力。他之前与法国俱乐部有约在身,是进行了买断谈判之后,才如愿加入奇才的。根据NBA的薪资规定,塞拉芬能与奇才签下4年合同,前2年年薪在270万美元左右,奇才在第3年和第4年拥有球队选项。

  在ESPN的球探报告中,塞拉芬被描述为一名身高臂长,运动能力极其出色的大前锋。他的臂展达到惊人的2.21米——再加上出色的弹跳和移动力,塞拉芬的盖帽能力不容小觑。他的缺点是篮球智商不高,进攻范围偏窄,在防守换位方面也有所欠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奇才阵中安德雷-布莱切和易建联都能打大前锋位置,且均属于身高臂长、活动力出众的类型,塞拉芬并不具备极强的不可取代性。再考虑到他篮球启蒙时间较晚,赛场经验相对不足,新赛季要获得充裕出场时间的难度很大。奇才换来他,应该是看准法国人的潜力,希望在未来两三年争取派上用场。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塞拉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