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主教练:赢中国靠运气 我觉得你们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对我来说,在澳大利亚执教没有任何障碍。我喜欢那里的文化,而我已经在那里生活了七年,我的家就在澳大利亚。至于我在马刺队兼任助理教练,这要感谢主教练波波维奇还有我们的经理,他们始终全力支持我在国家队的执教。这一次能够赢下中国队,我要说运气帮了我们太多。确切点说,我们是凭着运气赢下了一支没有姚明的中国队。一年前,也是在斯坦科维奇杯,我们和中国队交过手,每一次我来中国,总会有人问我同一个问题,“中国队的问题在哪里?”我觉得你们没有问题,但中国的媒体似乎总是抓住这个问题不放。你们应该看到,如今这支球队所取得的进步异常明显,尤其是在拥有易建联的情况下。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澳大利亚男篮将成为亚洲的一分子。当然,具体在某一天或是以某种形式我肯定不知道。篮球运动在澳大利亚占有重要的地位,但是中国拥有更为庞大的篮球爱好者群体。这就好比是一道数学题,你的基数越大,得到的就越多,大个子、好球员自然而然就会涌现出来。自从姚明加盟NBA以来,中国的篮球市场受到极大关注。准确点说,这里已经变成了对手们的“险境”。到那个时候,你还能说澳大利亚是这里的领先者吗?至少我们是不敢这么肯定的。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