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猛霸王被疑是犹太人 小斯赴以色列开始寻根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尽管斯塔德迈尔在NBA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巨星,但最近的问题却困扰着小霸王,因为他得知自己有可能是犹太人。

  “我现在正在飞往以色列,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旅程,那是我们的圣地,我将去感受它。”斯塔德迈尔几天前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说。

  小斯前往以色列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他刚刚知道自己的母亲原来是个犹太人,这也意味着斯塔德迈尔拥有着犹太血统,而以色列很可能就是他真正的故乡。

  虽然斯塔德迈尔的母亲认为斯塔德迈尔有犹太血统。不过,斯塔德迈尔身上的种种迹象,比如说他的名字,又表明他不是犹太人。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斯塔德迈尔也来到以色列寻根。

  “从目前的一些基本信息看,斯塔德迈尔还不算是犹太人,但是也不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小斯的母亲表示他身上拥有犹太血统,所以这个问题仍然值得考究。现在斯塔德迈尔本人也想搞清楚这个问题。”小斯的经纪人沃特尔斯说。

  斯塔德迈尔是不是犹太人?这成为了目前最大的悬疑。小斯准备前往以色列几个圣地去寻找自己的祖籍,确认自己是否是犹太人。如果斯塔德迈尔此次以色列之行能找到相关证据的话,那么他将正式成为犹太人。“耶路撒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正在一个咖啡店吃午餐,我正在学习希伯来语,加油!”在抵达以色列之后,小斯很快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关于是不是犹太人的问题对于小斯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不仅事关他的身世,也事关他的前途。斯塔德迈尔今夏刚刚转会到尼克斯,下赛季他将在纽约打球,如果他真的是犹太人,很多球迷都会将他视作是心中的偶像。

  作为纽约尼克斯今夏的最大收获,小斯已经准备好开始在纽约树立自己的威信了。至少从这次以色列的寻根之旅上不难看出,斯塔德迈尔非常希望能够在纽约得到球迷的支持。(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