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篮球体验之旅 铁人格林莅临承德“会”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下半程继北京之后,在避暑山庄——河北承德启动。承德文化广场的活动现场,球迷不仅体验到联想与NBA强强联手带来的原汁原味的篮球体验,更有幸与创造NBA历史1192场连续比赛记录的铁人A.C。格林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位性格谦和的老将退役后依然神采奕奕,不仅在球场上不厌其烦地教导球迷投篮,还始终不忘调动现场气氛,鼓励球迷高喊“我爱篮球”。这个周末,对于所有承德喜爱篮球的人们来说,都将是一次美好而难忘的经历。

  格林带来了雨后“阳光”

  雨后的承德一直处于阴沉沉的状态,而格林的到来,仿佛和阳光约好一样,天气逐渐晴朗起来。下午16点,伴随着联想电脑展示区传出的音乐声,格林踩着轻快的漫舞步走进了活动主会场,久候多时的球迷即刻间热血沸腾,高声呼喊着格林的名字,迎接这位湖人老将的到来。

  素有铁人之称的格林,保持了15年的全勤记录,堪称NBA历史上最具里程碑的典范之一,他的出现,让球迷在感到兴奋的同时也颇感敬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格林表示,他非常享受从北京到承德一路惬意的时光,山水的景色,静谧的感觉让他回味不已,而承德是北京周边最富盛名的避暑胜地,这足以让格林莫虚此行,再加上现场热情的球迷,格林脸上挂着的微笑一直没有散去。

  与球迷齐呼“我爱篮球”

  活动现场,格林依次与现场的球迷展开近距离的互动,除了耐心地教导球迷篮球技巧外,还和球迷玩起了投篮跑位,并和自己的侄子凯文一起上演双手运球的绝佳表演。每个环节结束后,格林都会和球迷稍作点评,还主动与球迷合影,大大满足了球迷与大牌球星亲密接触的愿望。在球迷有奖问答的环节中,格林还号召现场所有人一齐高喊“我爱篮球”,顿时让偌大的广场沸腾一片。

  虽然早已退役,A.C。格林的篮球事业并未停歇,已经在中国颇具人气的他选择继续“发扬”篮球运动,在中国、美国等地开办篮球训练营,帮青少年打造优秀的竞技技术以及坚毅的运动员品格,而他幽默的风格也备受人们喜爱,所到之处,都能得到一大批球迷的拥趸。

  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精彩不停歇

  当日,A.C。格林与球迷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互动,不过当格林踏着球迷不舍的呼喊声离开后,活动现场并没有安静下来。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小y投篮”、“扬天锁定投篮”、“一体机大作战”,一家三口齐上阵的“超级家庭三分球”、“穿越一体机”、“滑竿篮球”,以及自我挑战的“扬天一跃”弹跳测试等三大类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依然让现场球迷玩得不亦乐乎,联想和NBA还为获得优胜的球迷准备了纪念奖品。精彩的明星互动,精美的纪念奖品,7月31日来到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的球迷都满载而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