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5日后赴欧美拉练 金立鹏因签证暂不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柳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告别斯杯,中国队正式结束了世锦赛前在国内的热身赛。接下来男篮将奔赴欧美拉练,邓华德非常期待下面的一系列强敌。

  男篮在今天从柳州返回北京后,将于8月7日离京。在北美,中国队将与加拿大、美国、波多黎各进行热身赛,随后飞往东欧,与欧洲强队塞尔维亚热身,中国队在8月份会非常充实。邓华德笑着说:“怎么样,听起来还不错吧?我们的对手都很强,还有美国队。我充满了期待,会带上所有队员,让他们尽情享受。”

  据悉,“高龄新兵”金立鹏因签证原因暂不随队出征,会在最后对阵塞尔维亚时会合全队。领队张雄说:“这并不代表他已经无缘世锦赛。”

  

相关专题:2010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