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耍宝演砸“吓哭”孩子 照片墙上寻昔日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卡尔-兰德里中国行继续在广西柳州进行。昨天三个小时的飞行加上马不停蹄的活动让兰德里疲惫不堪,晚饭后便早早躺下睡觉。所以,当他今早出现在匹克经销商见面会上的时候,活泼搞怪的本性便展露出来。

  安排在柳州匹克分公司的经销商见面会吸引了诸多的员工和家属,孩子们在兰德里的海报前玩耍,翘首企盼那个真实的兰德里的出现。

  上午十点,兰德里接过送上来的鲜花,大步流星的走进了大楼。他带着墨镜却掩饰不住熠熠神采。一边与夹道欢迎的人们打招呼,一边打量着过道墙壁上的照片。他走到一张上有巴蒂尔和索尼-威姆斯的照片前,先是指着巴蒂尔念念有词,又看看右边的威姆斯开起了玩笑。走道的尽头是一张姚明的照片,兰德里走过去,一副“这人我认识”的架势,让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和前来助阵的球迷合影的时候,兰德里更是怪招频出。他摘下墨镜之后就不安分了,一会搂着合影的球迷,努力的睁大自己的眼睛;一会又拿起皮球装作要砸边上记者的样子,球虽然脱手了但却没有真的扔出去,然后兰德里就坏坏的笑起来。一个小球迷坐下之后伸出右手做出V(胜利)的手势,兰德里见状也学了起来,不但手放的角度一样,连表情也惟妙惟肖。

  合影快结束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位父亲抱着一个两三岁的男孩走了进来。坐定之后,兰德里大概觉得孩子很可爱,便和他开起玩笑来,他“怒目圆睁”的盯着孩子。没等兰德里进一步说话,这孩子吓得捂住脸哭了起来。这下子哭笑不得的变成了兰德里,他一边苦笑一边伸手想要去安慰一下。父亲也有意让兰德里抱抱孩子,可是受惊的孩子一个劲的挣扎着往爸爸的怀里钻,让兰德里好不郁闷。他自嘲的笑了起来,可惜孩子没看见他这么可爱的一面。

  (新浪体育徐艳 发自柳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