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鲁斯游兵马俑乘玉辇 魔术悍将戏女游客玩山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6:16  新浪体育
皮特鲁斯游兵马俑乘玉辇魔术悍将戏女游客玩山寨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魔术队球星迈克尔-皮特鲁斯于31日访问古城西安,参加匹克中国行活动,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兵马俑。行程期间,爱玩的皮特鲁斯多次“戏耍”游客,他的幽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31日一早,皮特鲁斯与经纪人及助理就赶到了兵马俑,这个神秘而庄严的地方非常吸引他。从进入一号坑开始,皮特鲁斯就被兵马俑所震撼。展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座巨大的挖掘坑,皮特鲁斯一边观看一边自言自语地说着“不可思议”,并不时向导游询问。在转过大半圈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兵马俑馆内有严格规定,不允许使用闪光灯,也不允许视频摄像。而跟随皮特鲁斯一行的媒体记者大都不了解这个规定,安保人员走过来要求大家都不要再拍了。此时,皮特鲁斯率先走上去充当调解员,虽然他的中文水平还停留在“你好”、“谢谢”的水平,但其诚意可为众人所见。在经过一番沟通后,皮特鲁斯了解到这里可以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拍照,因此便主动要与保安合影,最终双方愉快解决了问题。

  走出一号坑,皮特鲁斯找到一处石凳坐下,此时有外国游客认出了他。皮特鲁斯一向热情,当然不能放过认“老乡”的机会,结果还真被他找对了,一对中年夫妇中的女士正是来自他的祖国法国。皮特鲁斯与女士简单交谈了几句,而这位女士的丈夫是意大利人,聊了几句之后才知道皮特鲁斯是篮球运动员,然后他用不太熟练的英语说自己是足球迷。恰巧皮特鲁斯也看意大利足球联赛,并表示他是AC米兰球迷。这位意大利男士马上摇头说:“我来自佛罗伦萨,我支持佛罗伦萨队。米兰?NO,NO。”皮特鲁斯佯作嗔怒,但随后报之一笑。

  一行人继续前进,来到一处可以和仿制兵马俑合影留念的地方。皮特鲁斯当然不会放过机会,看到秦始皇的金车玉辇,他立刻要求上去拍照。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皮特鲁斯最终以10元一张的代价坐上了马车。当皮特鲁斯看到马车还有假缰绳时便马上提起缰绳做起了赶车动作,这下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逗笑了。此后皮特鲁斯来到一群真实比例仿制兵马俑间留影,他做出了十分威武的武士动作。

  走出二号馆,皮特鲁斯终于有所发现,他在长凳上看到了一位身穿魔术队12号球衣的小球迷。皮特鲁斯马上跑过去坐在他身边,小球迷正在把玩手机,突然看到皮特鲁斯有点不知所措,在有人介绍后,小球迷方知坐在身边的是NBA球星。皮特鲁斯向小朋友伸出大拇指,“你是好样的”,他边说边拉着小球迷的12号魔术球衣展现给大家。“魔术,你们看到了吗?他是魔术球迷!”皮特鲁斯笑着说。随后,皮特鲁斯又“抢过”小球迷手中的山寨手机仔细观看,做出了惊奇的表情。

  在游览最后一个馆时,皮特鲁斯又想搞怪,他看到一位正在等人的年轻女游客,便悄悄走到其身后,女游客回头时看到一个高大黑人站在身边吓了一跳。皮特鲁斯得逞,遂要求记者为他俩拍合影,而女游客仍不知道站在自己身边的是球星,只好腼腆地笑了笑,勉强应承。在皮特鲁斯离开后,有人提醒她刚才那个人是NBA球星,这时女游客追上皮特鲁斯,想用自己的相机再合影一张。皮特鲁斯欣然答应,并亲密地搂住她拍照留念。

  皮特鲁斯结束了兵马俑之行后,奔赴宝鸡参加慈善活动与球迷见面会。

  (新浪体育 杨紫江发自西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特鲁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