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当家新星因超速遭逮捕 时速200公里令人乍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美联社在报道中颇具讽刺地称篮球场显然不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当家球星泰里克-埃文斯移动速度最快的地方,因为一组录像显示他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令人惊愕,而埃文斯也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

视频-NBA最佳新秀高速飙车 警方直升机跟拍枪指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加利福尼亚高速巡逻队公布了一段埃文斯超速的录像,录像中显示他驾驶的一辆紫色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严重超速,巡逻队的官员透露埃文斯当时的时速可能达到了每小时190公里至210公里。

  在被警察拦下后,这位20岁的上赛季最佳新秀只能乖乖的被带去警局,据权威人士透露,通过这段录像可以发现埃文斯当时正在追逐另外一辆车,而遭到逮捕后,埃文斯也没有提出任何抗议并接受了不计后果驾驶的罪名,他将被处以8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吊销驾照30天的惩罚。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