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教练:大学和NBA球员的区别 勒布朗就是一个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舒谢夫斯基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他认为执教大学和NBA球员的区别,其中很大的一点是球员们的自我不同。展望这届梦九队,K教练说球队的球星和化学反应他都需要。

  身为杜克的功勋教练,K教练从2006年世锦赛起,一直担纲美国队主教练。他认为,执教大学和NBA球员的最大区别就是他们的自我不同,“执教大学的孩子们,他们正在寻求自我,他们年轻,正在寻找自己作为球员、人的定位。而在职业球员中,他们的自我已经定型,尽管这支美国队很多球员年轻,仍然在寻找自我。你看科比,知道他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他是什么样的人。韦德和其他家伙也是这样。”

  被问起这支美国队什么更为重要,是球星,还是化学反应,K教练说他都要,“我会做一切事情,确保这支球队的球星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这样的话,才会有更好的机会赢得冠军。”

  很多人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来到了迈阿密,把自己逼到必须拿冠军的绝境,K教练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喜欢做领袖的人,不会认为这是压力,他们认为这是机会。他们总会在寻找成为领袖的机会,我认为勒布朗就是一个领袖。”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K教练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