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金斯:缺席第7场是最糟时刻 热火三巨头未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1:23  新浪体育
帕金斯:缺席第7场是最糟时刻热火三巨头未必夺冠
帕金斯在总决赛第7场只能当观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力内线肯德里克-帕金斯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帕金斯再次谈到了今年的总决赛。帕金斯因为受伤缺席了最重要的第七场,而凯尔特人在第七场也是最终落败。回想起第七场总决赛,帕金斯坦言这可能是他这辈子最糟糕的时刻:

  记者:你现在膝部伤势恢复得如何了?

  帕金斯: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现在其实每天都会去健身房。我每天都要进行物理治疗一段时间,希望能让我的膝盖和身体变得更加强悍,可以说进展还不错。我现在想设法让整个进程在稍缓一下,不过还是看看具体的情况。

  记者:那我们再回望一下今年的NBA总决赛,对于你来说缺席第七场总决赛的感觉是不是非常难受?

  帕金斯:我觉得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糟糕的时刻。你知道,我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为了总决赛和总决赛第七场,这可能是球队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时刻,但是我却不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只能坐在场边看队友打球,这是一种非常难受的感觉。

  如果我们最后赢了总冠军,我可能感觉会好受点,而有很多事情也可能会因此好很多。但是我们最后还是输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那个时候能够在场上打球,我一定能够帮助到球队。但这就是人生,你必须看开点,向前看,还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记者:迈阿密热队在这个夏天非常火热,他们组成了三巨头。下赛季你们和热火比赛会是一个什么情况?会很艰难吗?

  帕金斯:其实不会,并不会很难。我们这个夏天其实也有很多改进的地方,在我看来你在常规赛中拿到第几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们全队有一个统一的目标,这个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我们上赛季常规赛其实打得一般,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很难再打入总决赛甚至东部决赛,他们把我们排除在竞争者的圈子之外。我们知道我们在等待什么,我们在等待季后赛的时刻。当你进入季后赛,这彻底就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常规赛的比赛。这里不可能会给你很多快攻的机会,一切都会变慢。更多的半场攻防在等着你,而且要比常规赛更加讲究对抗和身体接触。

  从纸面上来看迈阿密的阵容的确不错,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更多的球队会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你必须准备好,我觉得当我们和迈阿密碰面比赛的时候,我们一定能够带来很多惊喜,比如打败他们。我觉得很多队都希望击败他们,他们想击败这个球队,这会给迈阿密带来更多的压力。在NBA并不是你拥有3名全明星球员就肯定可以拿到总冠军,你还必须拥有一个好的教练,每个人都愿意为目标而牺牲自我,你还必须愿意分享球,要让比赛打起来像一支球队,更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如何去防守。我们可以看看到时候我们与迈阿密比赛时候能够打出怎样的场面。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金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