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专访:要在休斯顿安家 不能全指望姚明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不久前刚刚与火箭续约的后卫凯尔-洛瑞接受休斯顿610电台采访。他为自己得到火箭的长期合同高兴,认为自己的辛苦努力收到回报,他也认为火箭下赛季不能全部指望姚明一个人,全队都因该努力。

  洛瑞说,留在休斯顿再好不过,“我说过好几次了,我想留在休斯顿,这是我的想法。最终,我如愿以偿。”他说现在得到一份4年2400万合同,感觉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我习惯了在休斯顿,现在既然得到一份长期合同,我想在这里安个家。我喜欢这里的生活。”

  他表示,自己能够得到这样一份合同,非常满意,“我职业生涯以来,是极度努力地工作,我上场打球很拼命,我的技术也在逐渐提高。现在能够得到这样一份合同,我很激动。能够在这个时候和火箭续约,真是太好不过,是非常好的时机。我知道这里很多球迷希望我回来,感谢他们的支持。”

  前一阶段,姚明的“被退役”传得沸沸扬扬,也传到了美国。主持人问洛瑞是否为他们主力中锋的伤病担心,洛瑞回答说,“不是很担心,我觉得他会恢复好,回来的。如果姚明回来,很显然,我们会更好,但是我们不能全部指望姚明一个人,不能指望他一个人做很多事情,我们要靠每一个人。上赛季,我们没有姚明,但是我们球队其他每一个人都提高了。姚明如果回来,我们打球会轻易很多,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做得更好,这才是根本。”

  主持人提到火箭新签下的布拉德-米勒就是球队为姚明买的“保险”,洛瑞表示赞同,“他很有实力,打球很聪明,懂得我们的体系。他也能够投三分,拉到高位,他的进攻能力非常好。有这样一份保险,非常好。”洛瑞最后说。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