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阿密两年合约签老牌控卫 麦蒂再和热火传出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1:09  新浪体育
迈阿密两年合约签老牌控卫麦蒂再和热火传出绯闻

07-08赛季豪斯曾随绿衫军一同染指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日前已经同32岁的老控卫埃迪-豪斯达成协议,将以2年280万美元的合同将这位职业生涯曾经在迈阿密起步的球员带回热火。而豪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日前也向雅虎体育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并称在这一合同中,豪斯拥有第2年1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在争夺豪斯的战役中,热火是击败公牛等其他联盟强敌后,从而得到这位老牌控卫的。虽然身高只有6尺1寸,速度力量也一般,但豪斯在联盟赖以生存的绝技便是那神准的三分球。自2000年进入NBA联盟以来,豪斯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而作为一名替补,其场均得分也达到了7.6分。可以说,虽然在防守端难有出彩的表现,但热火签下豪斯,目的绝对是为了让他充当球队后场进攻端的利器。

  2000-2003年,豪斯曾经在迈阿密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初期的4个赛季,而在随后的7个赛季里,他曾经先后更换过8支球队。而在07-08赛季转投东部劲旅凯尔特人后,豪斯的职业生涯达到了巅峰,那一年作为球队主要替补的豪斯场均贡献7.5分,2.1个篮板和1.9次助攻,并随队一同夺取了当赛季的总冠军。上赛季中期,在凯尔特人充当了三个赛季的重要替补火力点后,豪斯被牵扯进内特-罗宾逊的交易中,转战纽约尼克斯。而赛季结束,豪斯的合同也正式到期,成为了一名不受限自由球员。

  在确定豪斯的加盟后,热火目前的球员名单上已经有多达16名球员,分别是:马里奥-查尔莫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迈克-米勒、乔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迈阿密两年合约签老牌控卫麦蒂再和热火传出绯闻 -琼斯、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德克斯-皮特曼、朱万-霍华德、卡洛斯-阿罗约、沙夫里克-兰多夫、肯尼-哈斯布鲁克和埃迪-豪斯。但由于热火同哈斯布鲁克和兰多夫签署的同为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因此两人也并不确定会在新赛季留在热火阵中。而根据联盟规定,球队在休赛期最多可拥有20名球员,但在新赛季开始前则必须裁减至联盟上限的15人。

  而在豪斯签约的消息被曝出后,有联盟消息人士还透露,热火仍然在考虑签约自由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可能性。不久之前,麦蒂刚刚在快船和公牛完成过试训,也曾传出过即将加盟芝加哥的流言,但由于麦蒂并不愿意在球队担任替补角色,因此这位联盟曾经的得分王目前的去向仍显得扑朔迷离。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豪斯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