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第一小前锋首演遭冰封 欧洲流前面难寻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在广西柳州打响。揭幕战伊朗对阵斯洛文尼亚。伊朗队仅取得过开局的短暂领先,半场就别对手来开了20分分差,并最终以74-107的33分巨大分差输给了对手斯洛文尼亚。

  比赛的前15分钟,伊朗队还死死咬住对手,但是第二节的最后3分钟,伊朗队开始慢慢的感受到来自斯洛文尼亚这支欧洲球队的压力,第三节球队彻底崩盘。在没有哈达迪在的时候,14号巴赫拉米是伊朗队的头号球星,但是这场比赛这位被称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伊朗人被彻底冰封。

  全场比赛在运动战中巴赫拉米就投中1个球,两分球6投1中,三分球2投0中,加上在罚球线上6罚5中,全场比赛他一共拿到7分。这是巴赫拉米今年代表伊朗队比赛的最低分。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琼斯杯上,巴赫拉米场均拿到25分,帮助伊朗队拿到冠军,在同黎巴嫩队的关键一战中,巴赫拉米更是砍下了30分。

  但是在面对斯洛文尼亚的时候,巴赫拉米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打破对方防守缺口的方法。第三节比赛前三分钟,巴赫拉米遭到了对手严密的报价,他甚至找不到一丝出手的机会。全场比赛,巴赫拉米出现了9次失误,这是另外一个惊人的数字。

  “这一赛事只有四场比赛,而我们队仍旧处于准备阶段,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都是要变得更为强悍。”伊朗队主帅马蒂奇在赛前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但是同斯洛文尼亚一战让伊朗队重回现实,按照这场比赛的情况,即使哈达迪回归,伊朗也很难在斯洛文尼亚身上占到便宜。

  而对于中国男篮而言,这场比赛也成为一个启示,如果巴赫拉米都被冻结,那么中国男篮的锋线上谁能打开局面呢?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上,中国男篮曾靠王仕鹏的绝杀战胜对手,那一次有姚明,这一次,中国男篮如果和斯洛文尼亚交手,相信会遇到更多的困难。

  (牛仁)

  

相关专题:2010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赫拉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