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姚明正积极有球训练 期待九月底训练营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表声明,表示姚明目前正在勤奋恢复,已经可以在球场上进行有球训练,他期待姚明在9月25日开始的训练营上复出。

  莫雷发布这个声明事出有因。前一阶段时间,莫雷接连为布拉德-米勒的签约,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的续约,举行见面会。无论是哪一个媒体见面会,很多记者都询问莫雷关于姚明的恢复情况,莫雷只是含糊地表示,姚明目前正在中国,恢复良好。

  时间长了,莫雷觉得还是出一份声明比较好,也比较省事。当地时间7月27日,莫雷在声明中说,“姚明目前正在为复出勤奋恢复,他在每一次预定的医学检查中,一直收到积极的反馈。他目前正在进行球场上的有球训练,我们继续期待他为火箭于9月25日开始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如果姚明真的能在火箭训练营上复出,那么火箭下赛季的阵容拼图,已经变得比较完整,只看姚明的状态和表现如何。(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