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称尼克斯没机会交易保罗 去魔术将是梦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黄蜂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寻求交易的消息传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ESPN邀请专家约翰-霍林格点评此事,后者认为尽管尼克斯目前呼声很高,但他们其实没有任何机会,从目前情况来看,魔术最有筹码得到保罗。

  很多人认为尼克斯是得到保罗最大热门,这样可以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形成一个梦幻的前后场组合,但是霍林格认为尼克斯其实毫无可能性,“我不认为他们有任何机会,因为他们手里没有筹码,你看看他们现在的阵容,他们目前没有任何对其他球队有吸引力的球员。所以,即便黄蜂将他转走,那么也不会与尼克斯做交易。”

  那么,谁最有可能呢?霍林格分析说,从各方面情况来看,魔术最有筹码,“首先,如果保罗来到奥兰多,那么和霍华德搭档,将是一个梦幻组合,这将是比保罗在新奥尔良好得多的组合,霍华德比钱德勒好太多了。其次,再看魔术的阵容,他们有着尼尔森等很好的筹码,其他球队都愿意要。还有,他们还有安德森这样年轻的球员,手头还有第一轮选秀权,所以,他们可以用很多不同的筹码做交易。”

  霍林格认为,如果保罗执意要走,那么黄蜂也有可能忍痛割爱,“黄蜂会尝试一下的,因为他们现在的薪金空间很混乱,如果把保罗送走,那么他的薪水空间一下就变得很清楚。从这个角度说,我觉得黄蜂有可能愿意做交易。”

  现在,有消息认为保罗可能去湖人,和科比-布莱恩特联手,霍林格对此的看法是可能性微乎其微,“首先,湖人目前并没有什么短板,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所以他们不需要大动干戈,打散阵容。其次,湖人的拜纳姆,可能对黄蜂构成诱惑,但是从湖人目前的位置来看,他们非常好,没有必要去冒险。”

  几年前,科比也在洛杉矶闹过一次,要求湖人将他转会,但最终还是留在洛杉矶,成就大业。或许,保罗现在也只是一时性起,还有留下的余地。“湖人和科比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保罗还有可能留在新奥尔良。所以,黄蜂现在要做得就是说服工作,让保罗看到希望。”

  但无论如何,这都是NBA目前最为热门的新闻。霍林格认为,一旦保罗出走,将会再次改变NBA格局,今年的版图之前已经被改写,现在保罗也试图加入其中。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