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交易CP3希望不大 姚明谨慎发言无需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莫雷说火箭队的交易并没有结束,而最近和火箭队关系传得最凶的当属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对于保罗公开要求离开的态度以及火箭队是否有可能获得CP3的前景,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看法,同时费根还表达了他对于姚明近日动态的看法,以下是全文摘译:

  现在,轮到克里斯-保罗站出来要求被交易了,他要求被交易到一个能够对得起他价值的地方。

  保罗上赛季的薪水为1350万美元,未来三年的薪金则为4900万美元。保罗不满意球队的表现,他的一些好兄弟正在迈阿密大肆庆祝,而黄蜂队今年夏天的动作远不能让他们最好的球员开心。

  保罗这么做也不能怪他,毕竟,他给了球队不少时间来配得上自己的天赋。当然,保罗不会去强迫球队去交易他。但看看詹姆斯费根:火箭交易CP3希望不大姚明谨慎发言无需担心 备受指责的在和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中的表现,再看看保罗在和掘金队系列赛第四场中的表现,你会知道,保罗做得其实更差。

  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的联手对于保罗是一个触动,尽管黄蜂队表示出没有任何交易保罗的兴趣,但看起来,他们的大牌球员已经下决心抛弃这支球队。

  老板辛恩最近炒掉了杰夫-鲍尔的总经理一职,凸显出这支球队留下保罗的决心,他们会努力让保罗在这里感到开心和幸福,而不是在其他的地方。对于新任的总经理邓普斯来说,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挽留保罗。

  保罗这样的事情在联盟中并不少见,科比当年在湖人队也有这样的举动。尽管两支球队的具体情况不同,但现在的保罗身边至少还有个大卫-韦斯特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如果邓普斯能够再交易来一些合适的球员,黄蜂队又会成为有力的竞争者。当然,黄蜂队想完成像迈阿密那样的大满贯,几乎没有可能性。

  至于火箭队获得保罗的可能性,首先要黄蜂队首肯愿意去交易保罗,其次则是他们能够在和火箭队的交易中获得最好的回报,这些看起来都不是太妙。

  要想获得保罗,火箭队需要提供一份极有吸引力的组合,这包括到期合同,年轻有潜力的球员等,同时可能还要吃下黄蜂队中的垃圾合约,例如奥卡福的合同。但火箭队能够给出最高的年轻球员就是布鲁克斯,他和保罗位置相同,而黄蜂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候选,达伦-科里森。当然,如果能够引来保罗,这对于火箭队是一个天大的好事。在我的名单中,他也是火箭队引援名单中靠前的一个。有人认为他不是顶级的控球后卫,不能和德隆-威廉姆斯相比,但我们不应该这么苛刻。

  至于姚明,近日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在经历了一年的恢复期之后,自己并不知道是否还能回到以前的巅峰期。

  其实,这样的表态并没有什么。没有人会期待姚明高喊,“我回来了,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好。”姚明谨慎的态度是可以预期的,一直以来,在每一次受伤之后,姚明都需要时间来调整,来恢复状态。

  从近况来看,姚明的恢复已经超出了预期很多,他减掉了很多的体重,而且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还计划坚持训练。但是,姚明从来就是一个谨慎的人。此外,不管天赋多么出色的运动员,在经历了这样的严重伤病之后,也没有人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可以做到之前,就冒然宣布他已经百分百回到了以前的状态。(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