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散球风成麦蒂加入公牛障碍 Tmac仅能分享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公牛队是今夏引援动作较大的球队,他们先是掏空了爵士,昨天又签下科特-托马斯。不过公牛并未停止脚步,管理层已经瞄准了新目标——基斯-博甘斯、罗杰-梅森,当然还有可能是更大牌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公牛迅速挖来了爵士三虎卡洛斯-布泽尔、罗尼-布鲁尔和凯尔-科沃尔。昨天,球队又用老将最低条款搞掂了科特-托马斯。目前在账面上,公牛还剩下约300万美元薪金空间可用。

  公牛阵容目前确定了11人,距离联盟规定的最少13人还差两个名额,球队预计将用13人开始新赛季征程,也可以接受再多一名球员。球队现在的目标是补充一名得分后卫和一名第三控卫,如果有划算的人选,公牛希望再签一个底薪大个子。这意味着,即使公牛签下麦蒂,前2000万级巨星也必须和至少一名球员分享300万美元的薪水。

  此前德里克-罗斯在拉斯维加斯训练时表示,他认为麦蒂可以帮助公牛,而且麦蒂本人也在个人网络空间上多次“讨好”公牛,称愿意来芝加哥打球。但不少人还是担心麦蒂的状态,认为他很难通过管理层的试训考察。

  麦蒂的职业生涯前期非常辉煌,是七届全明星球员。但自从膝盖受伤,麦蒂的状态大不如前,上赛季他从火箭转投尼克斯,只打了24场比赛。麦蒂过去虽然进攻犀利,但在很多环节上声誉不佳,比如个人持球时间长,进攻速率偏慢,防守松松垮垮,这些特点都与新帅汤姆-锡伯杜的执教思路格格不入。

  公牛另外的目标是博甘斯和梅森。博甘斯上赛季为马刺打了50场首发,梅森过去曾在公牛效力,这些都是打动公牛管理层之处。而公牛的另一个目标是第三控卫,这个人选约翰-卢卡斯三世非常适合。这名球员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而且薪水也不高。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