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猛郭艾伦向偶像致敬 17岁小伙被纳什看好进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国队大部分队员的表现乏善可陈,不过17岁的郭艾伦除外,小伙子昨天一上场就格外生猛,多次生突美国明星。他最终收获11分、5次助攻。

  作为U17世青赛得分王,郭艾伦刚进男篮不到半个月。邓华德昨晚让他替补出场,小伙子上来就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连续两次突破助中国队逐渐缩小分差。

  看到勇猛的郭艾伦,此前闲庭信步的詹宁斯也认真起来,他有意加强防守,与郭艾伦过了几招。有意思的是,下半时纳什换到中国队这边,郭艾伦利用休息时间还和偶像聊了几句。原来他是纳什的忠实球迷,好不容易做了队友,郭艾伦自然得表达一下崇敬之情。

  赛后谈及这位中国后辈,纳什说:“之前我不认识他,但今天他表现不错。他告诉我他是我的球迷,我希望他今后能够努力训练,有朝一日进军NBA。”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