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菜鸟15+5+5向前辈致敬 90新星五战后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北京消息,由姚基金发起了一场慈善赛,中国男篮95-101美国明星队。本场比赛,年仅17岁的郭艾伦国家队首秀,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当刘炜高挂免战牌坐在场下观战的时候,邓尤其华德将派出怎样的后场阵容来迎战那些NBA的大牌明星呢?是在对手阵中还有一个史蒂夫-纳什,这个来自大洋彼岸的顶级控卫。

  在首发阵容中邓华德选择了更加沉稳的金立鹏,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这个阵容下球队还缺少攻击力,于是很快他就做出了调整,于澍龙被换上了场。

  在错失了第一次的投篮后,于澍龙很快就找到了手感。在三分线顶弧的一次果断投篮拿下了今天他的第一次得分,随后他又联手郭艾伦和孙悦送出了一次行云流水般的配合。

  一次反击中孙悦传给了郭艾伦,后者再用背后传球送回来,然后球就交给了底线的于澍龙,起跳,出手,命中,这是他进投的第三个三分球,而这也是今天中国队打得最精彩的一次进攻。

  全场比赛于澍龙三分球11投5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此外还有5个助攻和5个篮板进账,这是于澍龙在入选国家队后首次得分上双,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15+5+5的全面数据也足够耀眼。

  这是于澍龙在本届国家队中的第六场比赛,在此前的五场热身赛中,这个年轻人在场均11分钟的时间里能拿下3.8分和0.8个篮板,而更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每场比赛邓华德都会留给他固定的出场时间。

  从首秀的0分到3分再到7分,五场比赛于澍龙都在不断地取得进步,而他那不断增长的自信心终于在今天爆棚,他在三分线的11次出手是全场最多的,而在面对那些大牌的对手时他也是球队中最有激情的球员之一。

  今天的比赛仅仅是一场慈善义赛,我们不知道邓华德是否会把今天的数据放到于澍龙在国家队的成绩单中去,但有一点至少可以肯定,那就是与纳什、戴维斯、詹宁斯和布鲁克斯这些明星的交手将成为于澍龙篮球生涯中一次难得的经历。

  (音乐的猫)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澍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