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有新武器让人欣喜 表演赛难掩火箭新秀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1:44  新浪体育
巴丁格有新武器让人欣喜表演赛难掩火箭新秀光芒

巴丁格轻松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姚明纳什慈善赛今天刚刚在北京落下了帷幕。在这次的慈善赛中我们看到了两名火箭队的年轻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和蔡斯-巴丁格。而从今天他们的表现看来,火箭的年轻球员们显然在夏天下了不少功夫。

  我们都知道,上赛季是巴丁格的新秀赛季,在赛季的后期他也得到了重用。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投篮技术,巴丁格场均也能拿到将近10分,但是巴丁格在大学可是以身体素质著称的,更是屡屡获得扣篮冠军的头衔,这样的一名球员,如果在火箭队中仅仅担任一名投手的话,那么,确实也有点浪费。

  因此,要想获得主教练进一步的重用,巴丁格肯定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虽然今天的比赛仅仅是一场慈善表演赛,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一些苗头来。

  首先是投篮时候的抗干扰能力。我们都知道,一名出色的投手,除了要有优秀的跑位来获得空档之外,更需要的是在对手的干扰之下有着稳定的命中率。如今联盟中的顶尖射手雷-阿伦,就有着这样的能力,而巴丁格虽然在空位投篮的时候相当不错,但是在受到对方干扰的情况下却有些不尽如人意。

  不过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2分20秒的时候,巴丁格在三分线外出手,这个时候中国的防守球员手都已经封到了巴丁格的脸上,但是巴丁格还是顺利的将皮球投进了篮筐。虽然说中国球员的身高,臂长和防守能力,都和NBA的球员有着一定差距,但是至少我们看出,巴丁格的抗干扰能力还是不错的,他向着顶级投手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第二就是巴丁格的防守能力。巴丁格的篮板球能力,在上赛季就已经有了不错的表现,而在今天,我们则看到了巴丁格出色的抢断能力和他的跑动能力。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40秒的时候,巴丁格在防守中国后卫球员的时候直接断球之后上篮得手。虽然中国队的后卫能力并不是太强,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出,巴丁格经过一个赛季和特雷沃-阿里扎等人同场竞技的耳濡目染,在防守能力和判断能力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如果巴丁格在全面性上能够迈出如此重要的一步,那么,他将会在下个赛季给火箭带来更大的帮助。

  最后就是巴丁格的突破能力和移动进攻能力。可能是因为今天有着巴朗-戴维斯,斯蒂夫-纳什和阿隆-布鲁克斯等优秀后卫在场,巴丁格并不需要在场上过多的突破。但是,巴丁格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了横向移动摆脱之后的急停跳投投篮,让中国队非常难以防守。作为一名投手,在移动中的作战能力也是相当关键的。也许巴丁格并不能达到雷-阿伦这样的高度,但是,他肯定会比上赛季来有所进步。

  现在的火箭队,再进行大交易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火箭下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在现有的阵容中最大程度的挖掘潜力。而巴丁格,乔丹-希尔等年轻球员的成长,则是关键中的关键。虽然今天的比赛只是一场慈善赛,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发现,巴丁格的武器库中比起上个赛季来又多了几个新武器。

  而对巴丁格进步真正的验收,到了常规赛的时候,就会有最终的定论。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慈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