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不择言招致10万罚款 森林狼总经理喷雷语遭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NBA,有些话是不能随便说的,即便贵为球队总经理也不行。日前,明尼苏达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就因为爆料迈克尔-比斯利吸食大麻而招致5万美金的罚款。

  森林狼总经理卡恩美国时间周四参加ESPN的电视节目时表示,比斯利是他们非常看好的球员,此人能力出众,之所以以前没打出身价,是因为“吸大麻吸多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联盟立即开出罚单,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联盟同时对卡恩个人和森林狼球队开出罚单,分别罚款5万美金。

  卡恩在采访时说的话确实非常惊人,他表示比斯利的能力没有问题,虽然他在场下有很多小毛病,但森林狼交易他确实是非常值得的。“那时候他还年轻,不成熟,吸了很多大麻。现在,他告诉我以后再也不吸了,”卡恩居然十分淡定地面对镜头吐出了这些话,“我告诉他,我相信他,只要他真的能做到。就是这样。”

  比斯利是2008年选秀的榜眼秀,现在,他也只有21岁,作为一名进攻技术全面的球员,比斯利却始终没能在NBA打出大学时期的统治力。在被交易到森林狼后,比斯利表示他本身就希望加盟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他之前只是被联盟大众误解了。

  “我觉得在过去两年里,我在迈阿密打得很好,”在过去两个赛季,比斯利场均得到14.3分和5.9篮板,“但我觉得人们还不是很了解我,我的能力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我的个性也没得到体现,现在是个全新的开始,我已经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了。”

  “在迈阿密,他身边有很多人帮助他成长,”卡恩说,“比斯利还雇佣了一些人帮助他变成熟(可能是指比斯利接受制怒治疗),他已经变成熟了,但还没有长大——他才21岁。这和25、26岁的人是不同的,他有资本去犯错,因为他还能改正,从中吸取教训,成长起来。”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