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牌竟无人敢碰 奥尼尔或将携手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44  体坛周报

  作为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奥尼尔并非无人问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以来,小牛、老鹰等球队都曾表达对大鲨鱼的兴趣,他也被ESPN评为至今仍未找到工作的自由球员中,实力最强、价值最高的一位。

  奥尼尔之所以至今仍未和某支NBA球队签约,主要原因在于他的年龄太大,要价却“太高”。1972年出生的奥尼尔如今已经38岁,他上赛季缺席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分比2008-09赛季少了5.8分,场均篮板也下降了将近两个。他5年一亿美元的合同刚刚结束,希望能得到一份年薪不少于580万美元的合同,而老鹰的报价,据了解只有200万美元。

  不用担心下赛季见不到奥尼尔,毕竟上赛季在场均不到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还能贡献12分6.7个篮板1.2次封盖。对于那些急需补充内线火力的球队来说,给奥尼尔一份两年合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已经拥有4名中锋的小牛已经放弃了奥尼尔,对他仍抱有兴趣的球队包括快艇、勇士、雷霆以及马刺。如果奥尼尔最终加盟马刺,那么圣安东尼奥就将同时拥有过去15年中统治NBA的两位内线巨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