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定下周赴芝加哥试训 Tmac妾意终打动公牛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9:47  新浪体育
麦蒂定下周赴芝加哥试训Tmac妾意终打动公牛郎情

麦蒂微博客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特雷西-麦格雷迪跟芝加哥公牛持续几天的“眉来眼去”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ESPN今日报道,公牛方面已经跟麦蒂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双方决定,当地时间下周一,麦蒂将亲赴芝加哥接受公牛的试训。很快他自己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昨天麦蒂接受快船的试训,结果对方并没被T-Mac的表现打动,随后麦蒂在自己的微博上大肆向公牛“示爱”,说自己之前曾两次错过加盟公牛,这第三次就不想错过。还大方的表示,去公牛不在乎出场时间,只想要赢球。

  看来,这一番诚恳的表态,最终打动了公牛管理层。最初公牛确实在考虑麦蒂,但他们的候选人名单中约什-霍华德是排在T-Mac前面的。公牛在知悉了麦蒂的态度后立即联络了麦蒂的经纪人,并很快敲定,这位31岁的前联盟得分王将前往公牛试训。麦蒂的经纪人阿伦-泰勒蒙跟公牛高层关系相当密切,这也是双方得以迅速敲定试训的一大原因。

  在昨天麦蒂的微博中,他先是透露自己可能加盟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快船、公牛、湖人和热火。在知悉快船不要自己的决定后,他立刻口风一转,除了公牛之外对其他球队只字不提。他甚至还回忆起当年的往事:13年前他本来可以以公牛新秀的身份,在迈克尔-乔丹身边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但那次斯科蒂-皮蓬换选秀权的交易,被乔丹否决了,那是他第一次错过公牛;第二次发生在2000年,当时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同时收到公牛和魔术的邀请,可他选择了自己的家乡佛罗里达球队效力。

  麦蒂这一番诚恳的“妾意”,终于初步打动了公牛的“郎情”。芝加哥人今夏运作相当成功,可以说是联盟中除了热火之外实力增强最多的队伍。在引进了卡洛斯-布泽尔、罗尼-布鲁尔和凯尔-科沃尔之后,球队在二号位上还存在薄弱,麦蒂如果加盟则可以补强这一软肋。目前,公牛还手握超过800万的薪金空间,不过他们是否最终签下麦蒂,还要先评估他的健康状况。而且预计他也无法拿到多么优厚的年薪。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