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称每周都和阿里纳斯通电话 巴克利:没这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7: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自打沃尔被选入奇才,他和“大将军”阿里纳斯如何共存就一直是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虽然桑德斯已经表示过,沃尔和阿里纳斯可以一起搭配后场,但舆论大都认为他们俩都是需要控球的后卫,搭档起来恐怕玩不转。

  对于这个问题,沃尔本人现在也没法作答。他和阿里纳斯还没有见过面,但两人并不缺少联系。“每周,我们会打一两次电话,就听听他在做什么,在哪里训练,”沃尔说。他希望能在暑期结束前,能和阿里纳斯来个面对面交流。

  沃尔和“大将军”互动良好,巴克利却觉得这没有必要。

  “他们应该和阿里纳斯一刀两断,这样球队才能焕然一新,”在做客一家电视台接受采访时,巴克利说,“我觉得他们应该交易阿里纳斯,因为他,球队背上了太大的包袱。沃尔是个年轻人,球队的未来是属于他的。阿里纳斯身上的负面因素太多了,我认为奇才应该和过去做个了断,然后开启约翰·沃尔的时代。”

  巴克利直言自己跟阿里纳斯没有过节,也认为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但是有阿里纳斯在,人们还是会不自觉地把注意力放到持枪案上去。而对于球队的未来,沃尔不该被任何其他负面因素所干扰。

  至于有人提出的阿里纳斯伤病史太多,薪金又大,很难交易的问题,巴克利不以为然。

  “听着,只要你能打球,总会交易得出去,”巴克利说,“NBA里每个球员都挣得不少。奇才现在需要的是跟过去说再见。阿里纳斯是个厉害的球员,会有球队需要他。我只是觉得从球队的角度出发,奇才应该翻开新的一页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