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末节11分完胜沃尔 美媒体赞其实力不逊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2:1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的夏季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不过小牛与奇才的一场比赛还是吸引了各方目光。本来球迷们想通过这场比赛领略一下状元郎沃尔的风采,没想到林书豪却从半路杀出,他在第四节独得11分,风头完全盖过了沃尔。

  一个是NBA选秀状元,一个在选秀大会上无人问津,沃尔和林书豪的地位可以说有着天壤之别,可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之间的对抗却有着升级的迹象。前三节比赛,小牛落后奇才11分,可随着第四节比赛打响,林书豪带领小牛开始全面反击。

  整个第四节,面对沃尔的防守,林书豪里突外投,一个人就砍下11分。林书豪最为精彩的一个进球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30秒的时候,他当时在右侧三分线外运球组织进攻,在队友上来掩护的瞬间,林书豪选择从右侧切入篮下。面对奇才队的两人防守,林书豪强行起跳,用一个拉杆上篮躲过防守人的封盖,将球稳稳地送进篮筐中。

  这个球马上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他们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为林书豪这个精彩的进球而欢呼。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达拉斯当地媒体也以《小牛新秀杰瑞米·林,星光远胜约翰·沃尔》为题,对林书豪大加赞赏。

  当时,林书豪还在为争取进入NBA而努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我现在试图不让自己想太多的事,不过说真的,如果一切真的发生了,我还是会很兴奋。而现在,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争取找到一支球队签下我。”

  如今,林书豪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不知道与沃尔的这次对抗是否会为他加分不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