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射手离别前感谢爵士球迷 科沃尔:这里充满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2: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科弗与公牛签下一份三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只能离开犹他。不过,最近两年半,科弗用他的三分球和真诚在犹他吸引了大量球迷,他很不舍得离开这些球迷。

  不久之前,科弗在他的Facebook个人主页上发表了225个单词的一封公开信,借此表达他对球迷的感谢。但是,科弗很期待新赛季回到犹他打比赛。到时候,他和布泽、布鲁尔三位爵士旧将都会以公牛球员的身份对阵老东家。

  以下为科弗所写感谢信的节选:“嗨,爵士球迷!只想找个机会感谢你们在过去两年半为我所做的一切。老实说,当年我刚到这里时,什么也不懂。我爷爷经常说,当你祈祷时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犹他就是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对爵士队的每个人都很尊重。他们组建了一支一流球队,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加盟这支球队。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一个人,我在这里都有了长足进步。

  “除了为爵士效力,我在犹他还做成了一些其他事情。比如Seer服装(科弗兄弟创建的品牌)就是很多人帮助的结果……明年见吧,当赛程表出来的时候,我会把客场对爵士的比赛打上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