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表态最想加盟公牛:13年前乔丹否决皮蓬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59  新浪体育
麦蒂表态最想加盟公牛:13年前乔丹否决皮蓬换我

麦蒂新赛季花落谁家

麦蒂表态最想加盟公牛:13年前乔丹否决皮蓬换我

麦蒂微博客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特雷西-麦格雷迪“忙碌”的一天,早些时候他接受洛杉矶快船的试训,但结果是对方拒绝了他。球场上不受人待见,麦蒂选择到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客里一展身手。试训一结束他便登陆微博,连续透露自己可能的动向。

  他先是公布,快船、公牛、湖人和热火是他可能的新赛季东家,当然,快船这扇门已经关闭。剩下的三支球队中,麦蒂最倾向的不是最有希望夺冠的湖人和热火,而是公牛,他在自己的微博客中表露心思,期待圆自己多年的“公牛情节”。

  麦蒂首先自曝,自己先前曾错过了两次加盟公牛的机会。原本,他有希望从公牛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作为菜鸟辅佐迈克尔-乔丹。

  “1997年,我本来有希望成为公牛的新秀。”麦蒂在微博客中写道,“克劳斯(时任公牛总经理)当时想要向上交易选秀权,然后选中我。但那个交易将会牵扯到斯科蒂-皮蓬。最终,MJ(乔丹)不同意送走皮蓬,他亲自否决了这笔交易。”

  对于13年前的旧事,麦蒂至今耿耿于怀,不过为了避免引起误会,他马上又发了几条微博,对乔丹表示敬意。“我能够理解,当时乔丹跟皮蓬的交情,他是为了对朋友忠诚做出的那个决定。”麦蒂说,“毫无疑问,乔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97年是麦蒂第一次离公牛很近,而在3年后机会又一次摆在他的面前,可那次是他自己放弃了加盟公牛。“在2000年我再一次跟公牛接近,”麦蒂说,“结果最终我选择了魔术而不是公牛。但那是因为我想在家乡打球(他出生于佛罗里达),没有什么能够取代在家乡打球的感觉。”

  如今面临公牛、湖人和热火三选一的情况,麦蒂情感上肯定倾向公牛。“没错,现在确实又有了一个(加盟公牛的)机会,我很喜欢公牛现在的阵容,”麦蒂说,“我的出场时间?那得让球队来决定,我只想要赢球。”在拿下卡洛斯-布泽尔等一干强援后,公牛的阵容配备确实上升了一个档次。

  最后,麦蒂还不忘向中国球迷问候,他透露自己今夏还会到中国,“我的中国球迷都在哪?”麦蒂说,“一年一度的中国行正在谈判中,等着我。”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