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当家:我们就像偷了爵士全队 新赛季注定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虽然身在梦之队的训练营中,但德里克-罗斯心里依然装着东家芝加哥公牛,公牛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可谓收获颇丰,虽然无缘勒布朗-詹姆斯,但引进三名昔日爵士悍将,还是让球队实力大增,而罗斯也对三位新队友表示了欢迎。

  卡洛斯-布泽尔的到来将彻底改变球队内线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凯尔-科沃尔是公牛最缺的纯射手,罗尼-布鲁尔(上赛季中期从爵士转投灰熊)也是能冲能杀的悍将,得此三人再加上罗斯、乔金-诺阿这些原来的球队班底,公牛新赛季有望更上一层楼。

  “实际上,我们就像是偷走了整个爵士队,除了他们的训练师,”罗斯开玩笑说,“我已经跟卡洛斯(布泽尔)有过几次会面,他真是个不错的家伙。他们三个都是不错的人。”

  对于球队的整体运作,罗斯表示很满意,除了爵士三将之外,球队还签下了替补控卫CJ-沃特森和内线球员欧米尔-阿西克。别忘了,在签下这一批球员之后,公牛手中依旧握有大额的薪金空间,还有800-860万可用。

  “我认为,球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罗斯评价球队的夏季运作,“几乎所有人都这样看,都在说公牛做的正确。现在球队的所有人都等不及要一起打球了,那将会是充满乐趣的。每个芝加哥人都对新赛季的开始翘首以待。我也等不及了,新赛季将会是疯狂的。”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