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确定今夏第13笔签约 二控回归仍考虑召回贾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0:25  新浪体育
热火确定今夏第13笔签约二控回归仍考虑召回贾森

阿罗约将重返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超级三巨头的诞生使热火成为全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今日,热火阵容第13名球员已经有了眉目。波多黎各后卫卡洛斯-阿罗约对《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表示,他已经从老家飞往迈阿密,将与热火队重签合同。

  阿罗约表示,热火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正式与他签约。这将是热火队今夏的第11笔签约,终于组建完成规定的13人阵容。热火还可以再签2名球员,从而达到15人的上限。

  阿罗约在一封电子邮件上写道:“目标直指冠军!太兴奋了。”足见这位波多黎各小个子后卫的喜悦之情,毕竟这个赛季加盟热火,意味着有最大的夺冠机会。阿罗约将与马里奥-查尔莫斯一起分享控卫位置的比赛机会,不出意外,08年二轮新秀查尔莫斯仍将是首发。

  尽管热火终于补充了第二控卫,但帕特-莱利还是不太放心,热火队正在寻找第三控卫。据悉,老将贾森-威廉姆斯和厄尔-沃特森都是候选。另外年轻后卫如肯尼-哈斯布洛克、帕特里克-比佛利、以及上赛季在上海大鲨鱼效力的约翰-卢卡斯三世(小卢卡斯)都在选择范围内。

  阿罗约上赛季在热火场均时间为22分钟,得到6.1分、3.1次助攻、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5%,罚球命中率为84.4%,其中投篮命中率为其职业生涯最高。阿罗约上赛季表现几起几落,去年十二月中旬,他一度取代查尔莫斯的首发位置。但一月中旬当拉夫-阿尔斯通加盟后,阿罗约又沦为第三控卫。到了三月初,阿尔斯通离开热火,阿罗约一度回到首发位置。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阿罗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