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保罗即将离开黄蜂 蜂王入湖人携手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CBS新闻网》报道,尽管过去的一个赛季克里斯-保罗在黄蜂队度过的非常郁闷,但无论是从蜂王自己嘴里还是从黄蜂球队高层那里,都没人说过保罗会离开新奥尔良。可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

  据保罗的身边一个亲近人士透露,保罗已经知道了黄蜂队的计划,他们打算在2010-11赛季开始之前就将保罗换走,而保罗现在也做好了离开新奥尔良的准备。

  “他想要离开黄蜂!”这个神秘人向记者透露。

  上赛季,保罗连续受到伤病的困扰,而黄蜂队的战绩也因此出现了直线下降,最终没能杀入季后赛。不过替补达伦-科里森的出色表现让黄蜂队找到了保罗的替身,黄蜂觉得年轻的科林森完全可以顶替保罗的位置,他们可以用保罗交易来其他顶级球星,从而补强球队中更弱的位置。

  事实上,在最开始的阶段,黄蜂还是希望能够留下保罗的,毕竟他这几年一直都是球队的基石。但此前传闻保罗打算在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到纽约去联手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可让黄蜂慌了神儿,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克利夫兰的的惨剧,黄蜂可不想重蹈覆辙。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黄蜂还是觉得把保罗提前交易出去会更加保险。

  黄蜂的计划也正和保罗的心意,其实保罗和黄蜂从上赛季中段就已经貌合神离,只是谁也不愿意捅破这层窗户纸。可现在,保罗没必要再藏着掖着了。

  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的联手,保罗已经一天也不想在新奥尔良浪费时间了。“他想和其他的超级巨星在一起打球,他就是想模仿勒布朗投靠热火的那种模式,和其他伟大的球员联手冲击总冠军。”这个神秘人向记者表示:“保罗觉得黄蜂根本没有找到正确的冠军拼图。”

  据爆料人透露,保罗现在希望自己能够被交易到尼克斯、魔术或者湖人。而且已经有了几支球队开始和黄蜂进行了接触,商讨交易保罗的可能性。从目前的情况看,保罗很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将离开新奥尔良了。

  在拢获詹姆斯知情人曝保罗即将离开黄蜂蜂王入湖人携手科比? 失败之后,纽约尼克斯已经开始了他们的B计划。现在他们已经顺利实行了第一步,这就是签下斯塔德迈尔。下赛季的自由市场上,他们的目标包含了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这样的超级巨星。尼克斯的野心才刚刚开始表露出来。(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