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定三巨头莱利又锁定里弗斯 为拿冠军他可以做任何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6: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都说莱利在“朝圣”时锁定了“争皇战”的胜局,但其实在与詹姆斯搞定三巨头莱利又锁定里弗斯为拿冠军他可以做任何事 会面期间,他甚至都没有向后者做出任何承诺。此前曾有业内人士认为,莱利或许会以自己重新出山作为诱惑詹姆斯的重要筹码,可近日有消息称,“神算子”从来没对詹姆斯说过这样的话,他有可能已经盯上了现任凯尔特人的主帅道格·里弗斯。

  上赛季结束时的新闻发布会上,莱利曾暗示,如果球队需要,自己愿意重新拿起教鞭、再做一次主教练。他这么说,也是为了帮球队吸引重量级的自由球员加盟。

  可对詹姆斯而言,事情并不是这样。在游说詹姆斯的过程中,韦德从来都没有提到莱利重新出山的可能性,他所谈及的热火主帅始终都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此外,韦德也不希望看到莱利像当年赶走斯坦·范甘迪一样,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取代斯波尔斯特拉成为热火主帅。

  当然,目前还没人能排除莱利重返教练席的可能性。不过据了解,莱利私底下已经告诉过一些朋友,他很珍惜这种随时都能抽身回家休息的时光,而一旦当上主教练,他的私人空间势必会受到压缩。某种程度上来说,指挥沙场的那种感觉已经不再像从前那般吸引莱利,他希望能把所有走向成功的机会都留给斯波尔斯特拉。

  这就使得斯波尔斯特拉肩上的压力陡然增大,他必须带领这支万众瞩目的“巨头”球队赢得2010-11赛季的总冠军。为了保住饭碗,他必须这么做,因为莱利早已将目光投向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里弗斯目前与“绿衫军”的合约还剩下一年,他的家在佛罗里达,他似乎已经厌倦了与家人两地分居的生活,而执教迈阿密可以为其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

  在7月2日的那次会面中,莱利从始至终都向詹姆斯表示,斯波尔斯特拉将会是热火下赛季的主帅。不过詹姆斯心里也清楚,莱利归根结底看重的,是球队能否赢得总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