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引援风暴尚未停歇 欲引入麦蒂或前小牛二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公牛队已经引进了自由球员布泽、科弗和罗尼·布鲁尔,此外还签下了2008年的新秀、土耳其中锋阿西克。但是公牛队目前仍然有不小的薪金空间,球队还将继续补充一些球员。

  公牛队还将继续引进外线球员,他们的候选球员包括乔什·霍华德、沙农·布朗、拉苏尔·巴特勒以及麦迪。

  在这份名单中,麦迪的名气最大,不过由于他上赛季复出后表现平平,这也让众多球队对他目前的能力持怀疑态度。相比之下,公牛队对乔什·霍华德更感兴趣。霍华德在上赛季中期被小牛队交易到奇才。很不幸的是,霍华德在2月份膝盖受伤赛季报销。霍华德目前仍然在养伤,并且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不过,霍华德还很年轻,恢复健康后有望重新找回状态,如果公牛队能够以相对低廉的价码签下霍华德无疑将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公牛队对沙农·布朗的兴趣也很大,目前球队缺少替补控卫,而沙农·布朗可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布朗倾向于和湖人续约,但是双方迟迟没有谈妥,这也给公牛队提供了机会。

  此外,公牛队还计划补强内线。老将布拉德·米勒已经和火箭签约,公牛队在中锋位置上缺少替补。他们目前盯上了老将科特·托马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