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山猫计划交易保罗 乔丹拍板强购飞人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罗纳尔撰文曝料,夏洛特山猫内部传出声音,球队希望能够引进克里斯-保罗,虽然这个震撼的计划并没有真正开始实施,但确实已经进入了山猫高层、说准确点是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的脑海——

  保罗穿上山猫的球衣?这可不仅是疯狂的幻想而已,虽然眼下看可能并不算大,但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传言。山猫的高层决策者们,都在为这个大胆的设想两眼放光,据内部人士透露,“上层”确实有这个念头,他们还有决心要下:是否舍得把球队若干骨干球员作为交换筹码送走。

  杰拉德-华莱士?要换保罗他肯定是要走的。首轮选秀权?这也肯定要送出,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山猫在选秀方面向来不擅长。从短期目标看来,换来保罗必定是乔丹所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无疑能够促使他的“飞人”系列大卖,大把的钞票会积累到他的口袋当中。

  据球队内部消息,求购保罗的方案被高层研究后已经认定了可操作性,很多高层都对此充满期待。如果保罗想离开黄蜂,那他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可什么会让他选夏洛特?这里离保罗的家乡很近,而且这里有个名人堂主教练(拉里-布朗)和名人堂老板。

  保罗一直在怀疑,自己在黄蜂还能否取得成功,结果,黄蜂的老好人经理杰夫-布鲁尔因此丢了工作。保罗是“乔丹”品牌代言人,在北卡州也享有盛誉。现在的保罗,随时有可能走进球队经理的办公室,告诉他自己要换一支球队试试。原本山猫在2005年选秀时曾有机会得到他,可当时错过了。但这次机会,乔丹和他的球队能否抓住呢?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