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哈登21分雷霆取胜 金子闪光篮网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再战四场。凯尔特人轻取山猫,首次获胜;雷霆击败76人;篮网力克魔术;步行者几乎丧失23分优势,不过最终收服爵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71-凯尔特人92

  连续三场,凯尔特人都在首节建立优势,不过跟前两场不一样,这一次凯尔特人一直保持优势,最终取得首胜。

  马特-简宁拿下20分,德肖恩-西姆斯18分。

  首战对雷霆,凯尔特人一度领先21分,上一场打76人,他们也一度取得12分的优势,不过最后都输了。今天他们命中率高达54%,其中三分球16投7中。

  简宁15投8中,他还抢下8个篮板。在他的率领下,凯尔特人进攻很流畅,而且他自己多次后仰投篮命中。

  德里克-布朗为山猫拿下12分,杰里米-帕戈10分。山猫的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7投仅2中。

  雷霆89-76人80

  詹姆斯夏季联赛:哈登21分雷霆取胜金子闪光篮网胜魔术 -哈登已经在正式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他能攻能防,传球也不错,不过最强的恐怕还得数造犯规能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18次获得罚球机会,18罚15中,最后拿下21分。

  拜伦-穆伦斯第四节三度投中关键球,其中包括两记扣篮,全场贡献16分。D.J.-怀特在最后一分钟也投中重要一球。埃里克-梅诺得到10分,但是在第四节因伤离场。

  马里斯-斯贝茨是今年夏季联赛中为数不多的老球员,他在下半场拿下16分,全场得了20分。76人一度追回15分的差距。

  朱-霍利迪25分全队最高。

  篮网94-魔术91

  如果夏季联赛能说明问题,那篮网一定捡到了最大的宝贝。在第24位被选中的达米昂-詹姆斯拿下30分,成为篮网取胜功臣。

  詹姆斯全场18投9中,罚球11中9。他连续三场表现抢眼,平均每场得20.7分和6.3个篮板。

  篮网在选秀那天用乔丹-克劳福德换来詹姆斯,有趣的是,克劳福德的哥哥乔-克劳福德今天是魔术表现最出色的。

  克劳福德全场贡献29分,上半场就砍下21分,全场13投10中。有前两场总共只打18分钟后,今天他首发出场,得到了表现机会。

  不过在终场前7秒,克劳福德出界违例,断送球权。本来落后2分的魔术还有机会,但被他葬送。

  泰伦斯-威廉姆斯为篮网得到22分。

  保罗-戴维斯为魔术拿下16分,雅罗斯洛夫-科洛列夫13分,帕特里克-尤因11分。

  步行者83-爵士74

  步行者上半场一度领先23分,但此后遭到猛烈的反击,最后一分钟才涉险过关。

  终场前5分钟,爵士将差距缩小到6分。步行者此后多次命中关键球,才艰难取胜。

  10号新秀保罗-乔治令很多人对他的看法改观,今天他拿下15分9个篮板并助攻3次。在选秀之前,很少人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步行者在第10位选他时饱受非议。

  约什-麦克罗伯茨为步行者拿下21分。他是2007年进NBA的,是夏季联赛不多见的老兵。

  兰斯-史蒂芬森得了19分,马格纳姆-罗勒10分8个篮板。

  科斯塔-库弗斯19分为爵士最高。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