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伦接受两年2000万续约协议 绿军三巨头再战两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阿伦接受两年2000万续约协议绿军三巨头再战两季

雷-阿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自由球员雷-阿伦已经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合同为期两年总值2000万。

  预计阿伦两年各领1000万,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这位神射手在2007年夏来到波士顿,效力凯尔特人三个赛季场场先发,每年场均上场时间都在35分钟以上,上赛季阿伦场均拿下16.3分,为效力绿军三年来最低,36.3%的三分命中率同样也是近三年最低值。不过到了季后赛阿伦表现仍旧稳定,场均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6.1分,三分命中率达38.6%。

  在保罗-皮尔斯达成那份4年6100万的续约协议5天后,阿伦也同意留队,而凯文-加内特早在2007年便与凯尔特人完成3年5100万的续约,这份合同在2009年夏生效,2012年夏到期。这样绿军三巨头便有机会一直联手到2012年。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阿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